12月10日大盘分析及跟踪个股总结
2015-12-10 16:45:25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手机用户3264529553 | 编辑:小柯

原标题:12月10日大盘分析及跟踪个股总结

一、心态总结

波导股份,津劝业,这是笔记哥最近做的两支短线票,两支短线票都是当天卖,第二天就卖了,不同的是波导股份笔记哥放跑了后面这15%的利润,而津劝业拿到6个点利润,今天回避了下跌两个点的跌幅。这就是短线,你有可能会放跑大波段利润,如罗顿发展,整整40个点的利润,笔记哥自己拿到15个点,走掉了。但是有的粉丝波导股份还拿着,看着天天不管大盘涨跌任性涨停,估计心里就像花儿一样灿烂。所以说,遇到笔记哥是你的福气。

可是我在这里想跟大家探讨一下,我最近在做超短,每天的利润目标是5个点,拿到手就走,不想犹豫,这是严格按照超短的操作手法来执行的,可是结果却不如一些一直拿着波导的幸运股份,但是我们同样要看到,如前期买到新疆天业这种,如果你还是一直拿着,那结果就不那幺美了。

所以我觉得一个方法,如果试验一段时间,确实觉得是正确的,那就不应该因为一时的结果得失而去怀疑你的方法,从而轻易地舍弃他,再去寻找新的方法,一段时间后发现还是不行,结果再换新的方法,如此循环,你一直都在寻找新方法的途中,而没有把一个方法固定下来,好好验证,好好操作,真正变成你自己的本事。

二、大盘分析

首先明确,30分钟大盘已经跌破黄金分割0.5重要支撑位,属于下跌趋势,从大盘5分钟走势分析,当前有一个很明显的箱体震荡区间,今天30和32号的反弹,笔记哥也解释了为什幺不能参与,没有有效站稳前期高点的反弹都不能参与,而且这要结合早盘的盘面来看,一再分析,证券龙头封板后后续没有持续跟上封板的信号,后面打开封板后的弱势走势等等,这都辅助我们判断早盘的判断是没有参与必要的。

对于明天的走势,大家要记好,首先笔记哥的粉丝们都是看了笔记哥全程分析的,我们目前的仓位都应该在半仓以内,明天首先看33号在哪里止跌,目前还不能确定止跌,这要明天开盘15分钟来定,止跌后如果34的反弹到不了这个红色方框的一半,也就是3475点附近,那这个反弹是很弱势的,我们就进一步减仓好了,反弹结束后我们去看34到35的回调,有次低企稳我们就回补,如果跌破创新低,那我们2成仓位持股抗跌的一些就好了。

三、个股点评

首先感谢昨天有粉丝说笔记哥选股不行的,结果今天笔记哥的股票都听到了,纷纷不干了,都出来表现了,远的不说了,波导股份涨停,吉艾科技涨停,网宿科技大涨4个点,同花顺盘中拉高7个点,妖娆走势尽显,其余大半都是逆势红盘,所以有压力才有动力,谢谢提供压力的粉丝。

泰尔重工:5分钟级别又弱转强,目前基本在成本位附近,明天看情况,可保本出局减仓控制风险。

东方雨虹:盘中微博笔记哥专门提示了,跌破20.16先出来观望,反正没有亏损,我们等待回调更低的低点可再次进场,此股会长期关注。

海得控制:只能制造中线股,目前仍然在底部,说了32.5没破还可以持股,当然大盘如果持续下跌,选择高抛低吸做低成本是不错的选择。

网宿科技:退出后这周一直在稳步上涨,从未停止上涨脚步,笔记哥还继续持有,享受利润的天天增长,无惧任何行情。

恒丰纸业:(目前继续5日俊熙持股就行,当然你从仓位控制角度,把他止盈卖掉,也是可以的)。这是笔记哥昨天的分析,笔记哥从周二就提醒连续小碎阳,没有大阳线出现,可考虑逐步卖出,防止出现阴线下探20日均线情况,今天没有表现出之前的抗跌性,目前就看20日均线的支撑。

深康佳A:该股反弹中可逐步止损,盘中没有什幺动作,如果明天继续阴跌,可考虑走人,因为继续下跌离20日均线较远,短期收回概率较小,5个点止损不错的选择。


本文所述个股均供学习和研究方法,不存在买卖投资建议,请大家参考,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默认打赏可诊股哦~

打赏的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占豪收评:四大原因致市场持续弱势

周三,我们在占豪微信分析了俄罗斯在中东遇到的五大麻烦,这五大麻烦的确给普京带来很大困扰,但俄罗斯人很

惊魂小品

北京西域,有山曰笔架山,山下住一老者,无儿无女。老者爱鸟如命,日日以嘴含食喂之,其草屋四周,栖息飞鸟

听他讲完 吴宗宪和99%的人都飙泪了!

一向搞笑欢乐的吴宗宪第一次在电视上掉眼泪?新疆小伙讲述了什幺故事让全场观众和三位导师集体泪崩? 国歌

2015年12月10日实盘

这种行情追高是大概率被闷杀的,热点也很散乱,潜伏题材,当拉起来的时候应该去出货而不是追高。今天金洲九

合肥快餐厅装修 清新的风格 清新的你

第一,餐饮店装修时应体现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特色,特别是品牌餐饮应尊重所在地的文化传统。提高自己的文化品

EXO《Sing For You》MV剧情解析

凌晨三点半。冒着爆肝的风险,凭着脆弱的智商看了无数次mv后,总结一下对《Sing For You》MV剧情的个人观点

[原创]面试最后如何向面试官发问?

面试官问“你有什幺问题要问我吗”?你回答说“有”。能提出问题表示你对这份工作很有兴趣。不过你应该根据

持枪公民占领华盛顿州议会大厦

他们不是持枪的恐怖分子,而是行使合法权益的美国公民,可不是,国会议员还与他们一切含笑合影,没有警察干

小河口镇准确把握扶贫攻坚新航向

【小河口镇准确把握扶贫攻坚新航向】今年来,小河口镇党委、镇政府始终将精准扶贫工作当做一项“只许成功,

若有来生,我定做一个配得上你的良家女子

她是烟花之地的风尘女子。他是手握重兵的开国将军。皇上下旨,要他迎娶公主。那日,公主召她入宫对她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