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幺我们都爱尹恩惠?绝不是因为她美丽而已!
2015-12-10 17:20:25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EatAndLook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为什幺我们都爱尹恩惠?绝不是因为她美丽而已!

文:约偶像,云儿

尹恩惠来内地参加综艺节目,真是令人意外又兴奋,有多少人和小约一样,是冲着恩宝看的《女神的新装》,请举手。

在节目里,她精益求精的程度令人惊叹不已。

第一期里,她亲手为一个个模特化妆,最后才帮自己上妆。当时别的女神都已在助手的帮助下换好装,在旁边等着她了。她因为亲自抄刀耽误时间,并没有获得好的出场顺序。但是,这一幕无疑让大家看到了她的精益求精。

她更是在酒店亲手缝制包包,作为衣服的搭配,这是别的女神都不会花心思去做的事。

有一期,当有嘉宾提到典故:

黑天鹅露出部分优雅,底下却在拼命划水

恩惠忍不住落泪了,因为她就是那一只精益求精,一直想做得更好的黑天鹅啊!

“打墙”打出了机会

这不禁让小约想到,恩宝去演艺公司面试的那一幕,因为自己表现不够完美,而一手泄气地打在墙上。这一幕,正好被公司的人看到,觉得这姑娘真有种,居然打墙来发泄。最后,破格录取了这位才艺方面并不算很优秀的独特女孩。

1999年,15岁的尹恩惠被选入女子偶像组合Babyvox,并以组合第三张专辑《come come come》正式出道。作为韩流组合进军亚洲的典范,曾风靡东南亚、引领“韩流一代”。

在跟着组合训练的时候,恩宝透露,当时自己是因为“打墙”才加入的,基本功远比不上其他几位。所以学歌学舞,需要付出加倍的汗水,但往往还是赶不上进度。不管多艰难,她都撑下来了,而且受追捧程度丝毫不逊色。

恩宝在当时收视冠军之一的《X MAN》做固定嘉宾时,凡事都亲力亲为,而不是撒撒娇求欧巴帮忙,凡事都要做到最棒的“少女壮士”,让看节目的观众都被萌化了。

尤其是她和金钟国这对固定情侣,到如今大陆的节目《女神的新装》里还被提起。

她听到“金钟国”三个字,似乎又变回了当初的小女孩,低头娇羞地回答“听不懂”。

收视一姐居然说还没准备好

2005年10月15日,随着团员纷纷单飞,这个美少女组合正式解散。结束了6年的歌手生涯,她转向戏剧,没想到初次参演电影《圣诞出逃记》,表现就十分亮眼。

于是,被导演相中,才有了之后大家再熟悉不过的《》。

这部剧是续《大长今》后的又一部震撼之作,讲述了一个在君主制度背景下,皇子与平民联姻的现代故事。该剧收视一度高达28.8%,成为当时收视之冠

纯真善良的王妃,是恩宝本色出演的升华,受到观众大爱的同时,演技也一鸣惊人,年末MBC大赏“最佳新人演员奖”非她莫属。

她的荧幕形象总是丰富多彩的,挑战了乡村爱情剧《葡萄园那小伙儿》。

居然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演起了假小子,“少女壮士”果然不忘初心呐!

这里面恩宝还大展她漫画功力,无所不能的恩宝又一次给了大家惊喜。

上进的恩宝,总是认为自己还不够好,在颁奖嘉宾把重量级的 “2007年MBC电视台演技大赏最优秀女演员奖”奖杯放到她手中时,她泣不成声地说,自己完全没想到,会受到大家的肯定,完全没准备该说什幺。

人气女王已整装待发

2008年,尹恩惠创立了自己的经济公司The Houses Company,从公司规划,logo设计到公司内部布局装饰,都由她亲力亲为,她的设计绘画才能,又一次派上大用场。

有了自己的公司,充分自由的她,在选剧本方面的功力也是杠杠滴。《拜托小姐》韩国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9.0%。

对我说谎试试》韩国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0.5%

想你》的韩国收视率,最高达到了14.2%,部部都是收视冠军

出生于普通家庭的恩宝,将《拜托小姐》里的富家千金驾驭得霸气十足;活泼伶俐的她,化身《对我说谎试试》里沉稳内敛的公务员,也毫无违和感;《想你》里发髻上夹上晾衣夹,眼泪吧嗒吧嗒流得辣幺美,让小约检查一下,眼睛里安没安水龙头开关?

每一个角色从发型到穿着,从配饰到手机铃声……只要是跟恩宝有关,观众的兴趣都十分浓厚。观众缘好到爆的恩宝,多次将不同颁奖典礼的“最佳人气女演员”收归囊中。

霸气尹大导

唱歌、演戏样样表现出色,但很多人一定不知道,恩宝还有一个导演梦呢!有了自己的公司以后,恩宝不再受经纪公司合约束缚,在拍戏之余,她开始向新的目标进发——“尹导”。

2012年,尹恩惠顺利考入韩国中央大学高科技影像研究生院影像学系。该大学的戏剧电影系,可是韩国最高的戏剧表演和影视艺术教育机构之一。恩宝学以致用,小试牛刀,执导处女作微电影《》。

小约看了第一遍《织》,觉得讲述得普通又耐人寻味,就是一个女孩正要搬家,在某个箱子中,偶然找到了一件未编织完成的毛衣,从而陷入了编织,但又被朋友的恋爱抱怨打断,而开始在自己堆满杂物的房子中徘徊。

看完一遍感觉有点不过瘾,这种离别和怀念过去的心思,引起了小约的共鸣。第二遍看,小约觉得细节的处理真是太细腻了,女孩的汗水,毛衣的颜色,阳台的街景……几乎没有台词,却把女孩对过去怀念的心思表现得淋漓尽致

恩宝的用心,也受到了韩国釜山电影节的青睐。第一部导演作品《织》,就入围釜山国际电影节韩国短篇竞赛单元。恩宝还受邀,担任第十届“亚洲国际短篇电影节”短片形象奖竞赛单元特别评审委员。

一旦开始,恩宝就不会轻易中断,总会努力攀登新的高峰这不,她刚刚执导完成了韩国新人乐队Dear.me的两首音乐MV的拍摄,又有了下一个计划。

?她说:

如果活动不忙的话,我会赶快准备制作长篇电影,希望能比第一次拍微电影有所进步,还是有一些心理压力的,要努力去做。”

穿衣活体,时尚风向标

为了更好地将自己的idea和众位爱美的女孩分享,她还与中学蜜友服装设计师金友珍,共同创立了“84 OVER E”时尚品牌,建立其经纪公司TH附属的“E+E”时尚实体店,并以她在纽约时送给金友珍的一幅绘画作品,作为品牌logo,她经常会将突发的灵感加入到服装设计创意当中。

她频频亮相时尚活动,她的时尚品位慢慢受到国际的青睐。在施华洛世奇20周年活动中,设计总监为尹恩惠特别设计了“施华洛世奇涅盘系列-尹恩惠戒指”,并作为礼物送给她。她是第一个拥有自己名字施华洛世奇戒指的亚洲明星。

其实这一切早有端倪,说起韩范儿,小约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恩宝了。

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宫》播出后,小约身边的女同学,全部都学起喜欢怪诞打扮的申彩京,纷纷学她随意地在校服裙子里穿一个运动裤,发髻上时不时插上一支笔,彩京的丸子头,小约那会也常常梳!

2008年,在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以后,恩宝更自由地让自己的时尚才能大放异彩。《拜托小姐》中,霸道又可爱的富二代,稚嫩中透露点小性感搭配。

《对我说谎试试》中,尹恩惠舒服随性的韩式穿搭,也引领起当时的风潮,韩范儿不止有蕾丝和少女粉哦。

《想你》是尹恩惠的经典代表作品,剧中的她,各种大牌加身,将整部剧的整体风格都带得既美丽又时髦。关节戒指oversize大衣都是这部剧中被尹恩惠穿火的单品。

《未来的选择》中,尹恩惠的穿着风格更加实用,她用自己的率性气场,证明裤装也一样精彩。

不要以为,恩宝只是在镜头前才穿得美美的,时尚范儿早就融入到她的血液中了。 每次出现在机场的尹恩惠,也是时尚媒体追逐的焦点,甜美混搭帅气的穿衣风格她最爱。

尹恩惠还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和中国的粉丝互动,比如新染了头发,又或者是分享好看的搭配,女神也超级邻家少女呢。

有了恩宝这个养眼的穿衣活体,她的品牌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河智苑少女时代李宝英等韩国女神,都曾在韩剧、综艺节目或者出席活动中,穿着恩宝设计的衣服呢。

明明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如此在乎形象的恩宝,时隔三年重返大荧幕,却在2015年上映的根据余华同名小说《许三观卖血记》改编的电影中,甘愿友情价无片酬饰演一个100公斤的农村姑娘

一下子变得辣幺肥,像小约这样普通的女孩都会宁死不屈。可是,在这只美丽的白天鹅心里,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只还需要一直拼命划水的黑天鹅,希望自己无论在演技上还是时尚品位上,都能更上一层楼。

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恩宝,就出现在《女神的新装》中。最后一期,恩宝把自己关于爱的一切感觉和体会,融入到自己的时尚创意中,以一身干净简单的白色出场,好似梦中女神。这一场主题《楚门的世界》的盛宴,美得虚幻而又真实。

勤奋而又谦卑的恩宝的世界,也将成为永恒的经典。

***********************************************

想看更多偶像深度评论和资讯吗?

长按并复制下方字符▼▼▼

yuemingxingle

粘贴到微信“添加朋友”中,搜索后关注即可,

偶像资讯为你一网打尽!

*****************************************


爱TA 就赏点饭钱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给大家安利一款屌屌的口袋妖怪手游

今天无意中在工作群里看到一个预告片,号称是《口袋妖怪》官方手游。嗯,就是这样的:看起来貌似屌屌的,而且

我爱你,所以要涌泉相报

小语原创,欢迎转发和打赏今天要讲的故事是要从福建的一家航空公司说起。他的名字叫福州航空,小名叫做涌泉

每当离别时

每当离别时2015-12-09银河系会玩Quoted from:I'M NOT WORDYTHE LAST | 第十封 每当离别时亲爱的熊孩子:你好

12月10日大盘分析及跟踪个股总结

一、心态总结波导股份,津劝业,这是笔记哥最近做的两支短线票,两支短线票都是当天卖,第二天就卖了,不同

2016年创业板指数加速追赶超越上证指数!

外媒:美国投资者看好中国新兴行业2015-12-0809:54:02来源:参考消息网责任编辑:杨宁昱核心提示:很多美国

一锤定音?锤子耳机S-1000评音质

原文首发知客数码http://www.zaeke.com/thread-66833-1-1.html


手机厂商推出自己的耳机产品,这事情实

占豪收评:四大原因致市场持续弱势

周三,我们在占豪微信分析了俄罗斯在中东遇到的五大麻烦,这五大麻烦的确给普京带来很大困扰,但俄罗斯人很

惊魂小品

北京西域,有山曰笔架山,山下住一老者,无儿无女。老者爱鸟如命,日日以嘴含食喂之,其草屋四周,栖息飞鸟

听他讲完 吴宗宪和99%的人都飙泪了!

一向搞笑欢乐的吴宗宪第一次在电视上掉眼泪?新疆小伙讲述了什幺故事让全场观众和三位导师集体泪崩? 国歌

2015年12月10日实盘

这种行情追高是大概率被闷杀的,热点也很散乱,潜伏题材,当拉起来的时候应该去出货而不是追高。今天金洲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