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桶被偷了 半天破案
2016-01-03 12:20:05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陈宜加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大水桶被偷了 半天破案

大水桶 蔡男窃取大水桶。(陈宜加翻摄) 大水桶 梁姓民众开心与大水桶合照。(陈宜加翻摄)

「我家大水桶被偷了!」家住泰山的梁姓民众上月30日发现,平时置于家门前的橘红色塑胶大水桶不翼而飞,气得于脸书「XY是泰山人」社团PO文,提醒更多人注意,也请网友合力揪贼,警方网路巡查获知后也展开追查。

泰山分驻所警员立即调阅监视器画面,锁定28岁蔡姓男子涉案,当天下午5时许通知他到案说明。蔡男坦承犯案,表示当天清晨5时许骑乘重型机车,行经泰山宪训路一带时,看见水桶后心生歹念,打算拿回家装厨余、垃圾。

警方讯后依窃盗罪将蔡男送办,并呼吁窃盗罪属于公诉罪,切勿因小失大。而对于警方短短半天便破案,梁性民众也开心与失而复得的大水桶合照,并PO文感谢警方。

(中时即时)

出版编辑:郭匡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大生赌瘾难耐 与友结伙偷刮刮乐

两女互相掩护行窃。(陈宜加翻摄) 遭窃的刮刮乐。(陈宜加翻摄) 淡水20岁王姓女大生疑因「赌」瘾作祟,

一证号二人用 通缉犯露马脚

? 1995 - 2016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逃逸外劳警局自首 警搬亲情感化

逃逸外劳自行到警分局自首。(叶书宏翻摄) 绰号阿俊的越南籍逃逸外劳日前至中和一警分局防治组自首,自首

张泰山妻:泰山最想到大学当老师

离开荣耀与掌声的职棒球场,张泰山最想到学校当个平凡的「张老师」。(报系资料照 黄仲裕摄) 甫拿到统一

10位前职棒球员 报名7日琦丽珊瑚成棒甄选

高雄琦丽珊瑚队即将成军,让许多被释出的职棒球员有机会延续棒球生涯。(图/琦丽珊瑚成棒队提供) 台东琦

学习放下 「森林王子」张泰山新年的祝福

中职球星张泰山在新的一年用小孩的合照祝福球迷。(张泰山提供) 去年底让中职掀起一阵解约风波的张泰山,

吸毒男持刀和警对制 误伤自己

? 1995 - 2016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打电动忘我 毒虫忘毒品被警逮

最后罗男仍不敌2位员警脚程,被扑倒在地上带回派出所,讯后依毒品罪移送法办。(陈萤萱翻摄) 35岁罗男31日

只因半夜一张苦瓜脸 警主动关怀反抓到毒虫

刘嫌顿时腿软下跪痛哭,央求警方放他一马;警方依法将其逮捕!(陈世宗翻摄)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工

泰山有梦 盼将来风光 狮:愿帮他办引退仪式

「森林王子」张泰山昨天取得统一狮的离队同意书,除了希望继续球员生涯,也透过脸书表达盼有退休仪式的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