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撞包?这些小物随时帮你换个风格
2016-03-03 12:28:14 | 来源:玩转帮会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容易撞包?这些小物随时帮你换个风格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包包可能就是她们全身上下最迷信的装饰、最治愈的礼物。但如果你同时又痛恨与别人“撞衫撞包”、热衷新鲜感(大部分人都是吧),除了不停“买买买”以外,还能有其它法子吗?

也许有,最近流行一些装饰包袋的方式,很简单,这里介绍点。

换肩带:

Fendi 从 2016 年春夏的秀场,模特们就开始拿着带有花朵、蛇纹等肩带的手包出现,接着秋冬季的种类和颜色又变得更加丰富。

这其实是 Fendi 新推出的可拆卸肩带,就叫 Strap You,素色、蛇纹、花朵、编织、拼贴“宝石”等样式应有尽有。

虽然有时候看起来像是流浪歌手的吉他肩带,但毕竟是来自 Fendi 这样的爆款制造机,和之前的小恶魔、毛毛球系列一样迅速蹿红。在最近的时装周街拍时尚不难看到时尚达人们这样的搭配,简单又多变。

迎接春天到来不如试试那些布满花朵的、“宝石”拼贴的,像是完全给包袋换了个风格。喜欢简洁经典就选素色,撞色的搭配和经典款的黑色包袋一块,看起来挺出彩。

还有 Gucci 经典的肩带设计:

唯一(而又紧要)的问题是,有人在 Instagram 发了如下照片说:“这根带子比我的包还贵!” 是的,Fendi 官网上有售的,价格大概在 800 美元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买一根肩带,你只能安慰自己这毕竟比 Fendi 的包便宜多了。

或者,借鉴这种思路就好。

毛毛球和挂饰:

在包包上挂一个毛毛球,大概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并且这个装饰品有越来越巨大的趋势,可能是一个迷你的包,但毛毛球要比包还大。

而这个毛茸茸的小玩意,最大的优势在于你想扮可爱没问题,如果穿一身黑什么的耍酷,用包包上这个显眼的饰品中和一下,也用不着担心看起来老气横秋。

包袋品牌们也推出过很多各式各样的挂坠,市场上不同价位可选范围很广,也可以用来打破单调:

流苏:

当然啦,这里说的流苏不是先前流行那种波西米亚风的一簇簇丝线,而最好是圆滑的皮革制成的,看起来有质感多了。比如 Sophie Hulme 推出的大眼流苏吊坠:


mini 包:

各大品牌都争先恐后推出的极小极精致的 mini 包,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但因为实在是除了手机外什么也装不了,有些人开始背两个包。而 mini 包的小巧可爱,用一个来装饰大包也不错,增加层次感。


丝巾:

这样的搭配很多年前就有啦,系一个小蝴蝶结或是绑在把手上。只是这种方式看起来没前面几个保险,搭配不好很容易变成韩剧男主角的妈妈哟。只限于在包和丝巾本身就很好看的情况下锦上添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世界上第一部油画动画长片,讲的是梵高的生活和死亡

文森特·梵·高的画作为什么打动人,不同观者会有不同回答。但大家都同意的是,梵·高总

一个寻医问药的地方长得像咖啡馆,你会感觉有点怪么?

在设计师眼中,诊所不是冰冷且严肃的,而是有很多种活泼的打开方式。比如走清新宜人路线的日本住吉堂针灸院

老宅里开张的餐馆,家具不一定要配得老气横秋

如果把餐厅开在历史老建筑中,先不论菜肴的口味如何,仅是这充满岁月感的气氛,便要引得食客想要来体验一番

好一座摩登教堂!等等,教堂也可以摩登吗?

宗教建筑发展到今天,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现代化的尝试。我们此前介绍过美国新泽西州的“圣灵教堂”就是典型的

房子要是有很多边边角角,怎么把它们用起来?

日本建筑师工作室 DIG Architects 为小型设计公司 BLUES DESGIN 设计了一个办公室,项目在日本名古屋的郊区

这家咖啡吧看起来活泼,天花板上的灯帮了不少忙

似乎布拉格的零售店格外喜欢在白色的空间里搭配黑色的细金属或电线。我们曾经报道过 Showroom. 买手店和“p

电视节目的片头可以怎么做?看这个你会被惊艳到

最近,伦敦视觉工作室Studio Output为 BBC 一个名为 “Connected Studio” 的部门制作了一个宣传短片和整体

索尼这个万能遥控器长得挺美,但谁会买呢?

在《摩登家庭》第四季里头,家庭主夫 Phil ,一个电子产品的狂热爱好者,就拿着 iPad,企图控制家里所有的电

坐在香榭丽舍大街旁吃汉堡,这是麦当劳在巴黎的新店

法国设计师 Patrick Norguet 是麦当劳的老朋友。2011年,他曾为法国距离图卢兹 40 公里的 Villefranche-de-

墨尔本一位名厨,开了家餐厅纪念纽约rap大神

大厨 Shane Delia 在澳大利亚挺火,从 2013 年起,就在澳洲广播电视台 (SBS) 有一档自己的美食节目Shan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