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只是个普通木箱,但知道它的“真实用途”让人吓一跳!
2016-03-25 21:17:48 | 来源:Anyels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还以为只是个普通木箱,但知道它的“真实用途”让人吓一跳!

图片取自今日头条下同

在郊游或者野餐的时候,我们都希望可以在户外烹饪,但是又怕明火造成火灾,引起不必要麻烦。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的话,下面这个简单的DIY太阳能灶的方法一定可以帮助到你。

只要是有阳光的天气,你都可以用便宜简单的材料建起一个太阳灶。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个绝缘盒作为太阳能灶的內部,盒子的边缘不要过高,否则会挡住太阳光。

为了保持太阳能灶的稳定性和抗风性,在绝缘盒的外部加上这样一个木箱。

在绝缘盒上方放上一块玻璃板。

将木箱上的板子全部撑起。

木箱上的副翼可以帮助吸收更多的太阳光。

太阳能灶中的全部覆盖反光材料,这样可以吸收更多的太阳光。

可以在木箱挡板上覆盖锡箔纸。

使用黑色的锅和罐,深色的厨具可以吸收更多的热量。阳光明媚的天气最适合野餐了,带上食材和这个木箱,就可以去到你们想去的任何地方做出一顿美食了。如果你也一直想要体验一把户外烹饪,这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穿衣不慎毁所有!黄晓明真实身高被曝不足一米七 黄晓明女友是谁

穿衣不慎毁所有!黄晓明真实身高被曝不足一米七





  7月24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和老爸的合照,黄晓明

“杨丞琳”甩李荣浩,甜蜜约会新欢小鲜肉!新恋情被抓包,她说出实情,没想到男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两个人看起来好配!

“杨丞琳”甩李荣浩,甜蜜约会新欢小鲜肉!新恋情被抓包,她说出实情,没想到男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两个

豪哥替恐怖袭击受害者祈祷 强调不真实

面对世界各地发生恐怖攻击事件,就算正处黄蜂争取季后赛较佳排名的关键阶段,林书豪也在个人推特与脸书上写

爷爷死后留下一支木箱子,打开里面发现“断手”...手上竟拿着...

很多人都梦想著发大财,就有很多人喜欢到处挖宝藏。不过,有时候运气这东西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有人挖宝藏

网购手机收到大饼 上演真实版的“天上掉馅饼”[热点]

网购手机收到大饼。网购贪小便宜上当受骗的情况屡有发生,但再怎么说也是收到次品,网购手机收到大饼,的确

北海道女孩 AV女优池端真实18岁鲜嫩登场

现在AV圈不比从前,愿意牺牲色相脱光光演出“爱情动作片”,已经不是什么天大的让步,想在暗黑圈一鸣惊人,

佛菩萨真的显灵啦!这些是真实的神佛显影,观者无不顶礼赞叹,分享者皆有福报!

图片截自GIGCASA,下同1942年,当地干旱,久不下雨。净因法师应众人请求,登台祈雨,霎时天降甘霖。记者要拍

舒淇御用替身曝光!长得竟然比本尊还漂亮,但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她的来历太惊人了!

艺人舒淇踏入电影圈约20年,以精湛演技5度入围金马影后,独特气质受到不少粉丝喜爱。曾担任她替身的鲍语嫣在

还以为只是个普通木箱,但知道它的“真实用途”之后会让人人都想要一个!设计者太神了!

图片取自今日头条下同在郊游或者野餐的时候,我们都希望可以在户外烹饪,但是又怕明火造成火灾,引起不必要

饭后嚼口它居然能消除结石

饭后嚼口它居然能消除结石民以食为天,吃饭是保健身体的前提,合理、科学的饮食会让你更加健康,显现出年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