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和已有五个孩子的62岁女人结婚,这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婚礼...背后的原因让人忍不住破口大骂!
2016-03-26 14:41:14 | 来源:Anyelse | 投稿:丽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7岁男孩和已有五个孩子的62岁女人结婚,这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婚礼...背后的原因让人忍不住破口大骂!

这个7岁的男孩Saneie Masilela正在迎娶他62岁的妻子,不仅如此,妻子Helen Shabangu早已是五个孩子的母亲。这场难以置信的婚礼在南非一个叫Kildare的村庄举行,背后的原因让人忍不住大骂。

7岁的Saneie成为最年轻的丈夫,他62岁的妻子现在一家回收厂工作。

而这对夫妻结婚的原因更是离奇,他们称是因为自己的祖先要求这样做的。

也有一些村民觉得这样做不妥,但男孩的母亲表示:“我知道这是祖先要的,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让人忍不住大骂这样奇怪的思想使得一个孩子也被扯进这场“闹剧”,落后文化最可怕的地方在于摧残希望。

不过小男孩自己表示:“我很高兴娶了Helen,但我还是会去学校好好读书,等我年纪更大之后会娶一个年纪和我差不多的女生。”

Helen原本的丈夫说:“我跟我的孩子都很开心,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文章引用自今日头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暖春男孩子怎么穿帅气 阳光男孩春季搭配

暖春男孩子怎么穿帅气 阳光男孩春季搭配
春暖花开,置身在这样一个大自然中,总是想拿出手机定格这

王思佳婚前修修脸 不怕宾客抢锋头

王思佳去年9月收到男友Joe浪漫求婚,虽然工作满档,仍抽空筹办婚礼,所有婚礼小细节皆不假他人之手,为了当

乐鲨童装分享孩子长高秘诀 帮助孩子长高吃什么

乐鲨童装分享孩子长高秘诀 帮助孩子长高吃什么
加入NEEZA乐鲨鲨家帮,传播爱心,创造时尚小鲨说:一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男子酒后乱性兽交[热点]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男子酒后乱性兽交。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的一个小山村就发生了一件

有自信 更精彩——100%女人品牌内衣

有自信 更精彩——100%女人品牌内衣
有些人总是感叹自己的生活平淡无奇,想要来点新鲜却总是不知道如

开这颜色的车 竟最容易出车祸 原因震惊众人

到目前为止,车辆颜色和安全性之间还没有绝对准确绝对权威的定论。我了解的所有的研究都主要调查出现伤亡和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看完好心酸(图)[热点]

在电影里常常可以看到各种怪异的事情,比如母猪产下人形猪崽,大家都知道这是编剧们想象出来的,在现实中不

说给女人的6句话!!!

1女人是男人的运气男人是女人的命运2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3心无城府才是最大的城府没有野心的女人不

女人最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呢?准!

都说女人但凡陷在爱情里面,就容易智商降低,犯傻。哪里是真的傻,只是爱着,所以很多事都顾忌不了了。被对

愿意把生活过精致的女人,都在想什么?

小时候总是以为,那些整日喜欢摆弄花草,没事就喝点红酒的女人,一定是有钱有閑,才能把日子过得如此精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