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自曝早就爱上刘诗诗,却因为这个原因而不得不远离她!最后才又在一起.两个人竟然爱得这么辛苦,简直真实上演《步步惊心》
2016-03-26 16:01:15 | 来源:Anyelse | 投稿:丽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吴奇隆自曝早就爱上刘诗诗,却因为这个原因而不得不远离她!最后才又在一起.两个人竟然爱得这么辛苦,简直真实上演《步步惊心》

45岁的吴奇隆和29岁刘诗诗昨日在峇里岛大婚,而两人的恋情究竟是何时萌芽与发展,让许多粉丝相当好奇,他录节目时曾透露过早在拍《步步惊心》时,就已对她滋生情愫,但担心是因为入戏太深使然,刻意与刘诗诗保持距离、沉淀两人关系,直到2年后再度合作拍摄续集《步步惊情》,发现自己心中爱意丝毫未减,终于展开追求,与刘诗诗成为一对, 更3度合作《犀利仁师》,热恋中的2人,一改前2部戏虐恋情深爱得苦情,在《犀利》打情骂俏,享受3部戏3生3世修来的爱情甜蜜果实。

吴奇隆有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姻,在感情上跌了一大跤,因此追求刘诗诗格外谨慎、小心翼翼,当他发现自己像戏中的四爷爱上若曦时,担心“在所有的戏里面,通常都是给男女主角,营造一个最美好的爱情过程,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必须很清楚的思考”。

隆诗正式成为男女朋友是在《步步惊情》中晚期,约是2013年五月左右,2人从《惊心》互生好感,在《惊情》确认心意,当时片场花絮照,互动已逐渐亲密,之后她更为了吴奇隆改变戏路在《犀利仁师》扮俏皮,据说当时剧组都知道隆诗是一对,2人边拍戏边谈恋爱,感情更是升温,终于促成了这对银色佳偶。

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也不少,而在戏中,吻戏自然是难免的。据悉,吴奇隆刘诗诗吻戏生情,而且两个人还公开表示,将会在春节的时候举办婚礼。

刘诗诗吴奇隆因吻戏生情

刘诗诗吴奇隆因吻戏生情

1月20日报道 今日(1月20日),吴奇隆在其微博中曝光了自己的结婚证,而结婚证上还放了一对婚戒,并附文称:“珍惜 幸福”,并圈了刘诗诗。消息一出引得网友广发热议。据悉,吴奇隆身边的工作人员在受访时称:“自己也是上午知道这个消息的,不是很清楚具体的登记细节。”随后刘诗诗转发了吴奇隆的该条微博,并附文称“我们很幸福”,网友看到纷纷留言表示祝福。

刘诗诗吴奇隆吻戏

而此前刘诗诗和男友吴奇隆被目击现身日本成田机场,吴奇隆还主动帮女友扛行李,十分贴心,也再度引发结婚传闻。对此,刘诗诗一再澄清道,吴奇隆尚未求婚,两人对婚姻并不着急。

步步惊心剧照

吴奇隆因出演《步步惊心》的深情“四爷”一角而走红,成为最火红的戏剧咖,在戏里和饰演“若曦”、爱得死去活来的女星刘诗诗,2人成了屏幕情侣,接连又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早前有媒体爆料2人曾在刘诗诗上海的香闺密会8小时,因戏传出恋情的消息似乎不脛而走。

2013年8月20日 香港 合演內地剧《步步惊心》的“四哥”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最近被指戏假情真,虽然二人年龄相差16岁,不过却默契十足,早前刘诗诗被发现人肉速递会合男友外,二人更被拍得“蜜”游超市吃雪糕,非常的甜蜜!

吴奇隆刘诗诗大尺度吻戏

早前,有指刘诗诗不惜人肉速递,由横店飞到北京,并于当地逗留不足12小时,次日早上再与吴奇隆一同飞往横店拍摄新剧。抵达的时候,刘诗诗与戴上黑框眼镜的吴奇隆并肩步出机场,二人不时小声讲话大声笑,完全当后面的两名女助手不存在。其后,刘诗诗登上吴奇隆的座驾,即到超市闲逛。

他们一进店內,恍如连体婴般一起挑选饮品和食物,吴奇隆又向刘诗诗施展魅功,为她递上雪糕,刘诗诗立刻笑得见牙不见眼,之后二人同将雪糕匙叼在口中,并深情对望兼甜笑,犹如热恋般的情侣。不过他们似乎怕“恋情”败露,即使驾车至酒店的时候,都不惜从后门步入酒店,足见他们为保爱苗的心志。

其实吴奇隆自从2009年与內地演员马雅舒离婚后,感情一直未有着落,而诗诗入行至今也鲜有绯闻,她曾透露不接受姐弟恋,难怪她与比自己大16岁的吴奇隆分外投契。昨日,吴奇隆经理人否认二人恋情,又指他们短暂回京是一齐拍广告,然后再回横店拍剧。此外,台湾艺人伊能静(微博)否认夜会內地演员潘粵明,昨午她在微博澄清道:“明明是一起为新戏宣传工作完,一群人吃饭,怎么变密会。”伊能静又指已对不实报道发出律师信。

吴奇隆谈与刘诗诗吻戏:上次把她嘴唇都咬破了

吴奇隆谈与刘诗诗吻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坦承恋爱后,话题仍延烧,大陆网站昨拍到刘诗诗单独现身机场,素颜戴眼镜的她看来十分清秀,不时盯看手机。两人合作的新戏《步步惊情》预计寒假在大陆湖南台首播,台湾版权也炙手可热,原台湾由八大播出《步步惊心》有线版权,但续集目前可望由中天抢下版权。

在《步步惊心》中,刘诗诗主演的若曦穿越到清朝,和四爷吴奇隆相恋,续集《步步惊情》则是四爷吴奇隆穿越回现代,爱上刘诗诗。剧中一句经典台词“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让网友大为感动,两人千百年来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配上戏外真实上演的真情爱,想来都觉得浪漫。

其中最受期待的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爱情纠葛。吴奇隆表示,与刘诗诗默契更强。谈起感情戏,吴奇隆笑道,“在《步步惊心》中四爷和若曦强吻,把刘诗诗嘴脣都咬破了,这次肯定不会,吻戏都很温柔,还有更多肢体上的动作。”

外界不少人将这次吴公开恋情指向为戏炒作?熟知內情的工作人员否认:“其实他们从《惊心》开始就有好感,可能到了《惊情》发酵,最后拍《犀利仁师》结成正果。”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拍吻戏不NG 自曝暂无结婚计划

吴奇隆刘诗诗拍吻戏不NG

?情感大剧《步步惊情》昨日在京举行爱奇艺及PPS开播会,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刘心悠亮相。谈到剧里的激情戏,吴奇隆透露和刘诗诗的吻戏一条就过,自曝不会为了庆功而结婚。昨天吴奇隆和刘诗诗十指紧扣现身,并不时在台上窃窃私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吴奇隆坦言:“我从诗诗的眼神中就知道她在演谁,她演蓝兰的时候我们不敢靠近,演张晓的时候就可以走近玩闹。”吴奇隆赞称刘诗诗在演技上有成长和进步。

三年前《步步惊心》结局让网友大呼“虐心”,吴奇隆承认在感情线上还有这样的成分,但大结局会让所有人都意外,“其实我也想知道结局虐不虐,因为我们拍的时候拍了很多个版本的结局。”因为两人在《步步惊情》拍摄过程中产生情愫,吴奇隆直言其实 拍摄时没想太多,吻戏都是一条过不会NG,“我们都很投入创作,工作上我们很专业,大家都一视同仁。”

?被问到如果《步步惊情》收视好会否用公开婚讯的方式庆功,吴奇隆一脸错愕地大呼:“没有人会为了庆功做那么大决定吧?我们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片方还曝光了一段片场的花絮视频,视频中刘诗诗一改温柔形象,与吴奇隆等主演“大打出手”。刘诗诗解释称:“你们只看到了后半段,是有人招惹我,我才打他。”同时她也坦言自己生活中就是“女汉子”,“我不仅打他(吴奇隆),跟我熟悉的人都会被我打。”

?刘诗诗还与孙艺洲有大段感情戏,其中不乏吻戏。采访中孙艺洲大呼“后怕”,“我当时不知道诗诗和隆哥的关系,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怕,如果现在让我演可能就会不一样。”虽然在剧中是饰演“情敌”,但吴奇隆坦言私下和孙艺洲交情颇好,“有一场戏是我们发飙,但导演一喊停我们就嘻哈打闹,艺洲是个好演员,他能很快进入角色的情绪。”

刘诗诗被问与吴奇隆婚事:婚礼已在筹备阶段

刘诗诗表示婚礼在筹备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011年,刘诗诗拍摄电视剧《步步惊心》,与合作演员吴奇隆假戏真做,今年初领证结婚,但却因为双方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举办婚礼。近日,刘诗诗接受采访时被问婚事,她松口承认,虽然日期尚未确定,但婚礼已经在筹备阶段。

吴奇隆和刘诗诗感情甜蜜,谈到爱妻时总掩不住害羞和疼惜,6月跟对方一起度过六一儿童节,还二度下跪向其求婚,将戒指戴在老婆无名指上。

刘诗诗自曝将办婚礼 吴奇隆春节迎娶?

刘诗诗自曝将办婚礼

吴奇隆目前正忙于其出品的玄幻武侠巨制《蜀山战纪》的宣传,今日有消息称根据两人档期,婚礼有望在2016年春节期间举行。

剧照

日前,刘诗诗接受采访时被问婚事,她甜蜜承认虽然日期尚未确定,但婚礼已经在筹备阶段,并相信是一个浩大的工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悉,吴奇隆[微博]目前正忙于其出品的玄幻武侠巨制《蜀山战纪》的宣传,今日有消息称根据两人档期,婚礼有望在2016年春节期间举行。

步步惊情海报

刘诗诗吴奇隆结缘于电视剧《步步惊心》,两人剧里的爱情终未修成正果,令很多观众充满遗憾,但好在美满的结局在现实中上演。就在今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与刘诗诗的结婚证,公布两人喜结连理,随后,两人一张旅行中的照片被晒出,刘诗诗幸福地依偎在吴奇隆怀里,煞羨旁人。今年6月,吴奇隆跪地正式向刘诗诗求婚,并送上戒指以表爱意,让人揣测这难道是要办婚礼的节奏,然而网友们并没有得到两人好事将近的讯息。

步步惊情

就在8月24日,吴奇隆转发蜀山战纪将在9月22日网络首播的微博并评论“任性,不再让你们久等”后,获得一向低调的吴太太刘诗诗高调告白“任性,我喜欢”,小两口明晃晃秀恩爱。更令人惊喜的是就在昨日,刘诗诗首次承认即将举办婚礼,虽然日期未定,但相信是一个浩大的工程。随后两人发布婚讯的消息迅速占领热门话题,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不过据了解,吴奇隆正忙于由其出品的玄幻武侠巨制《蜀山战纪》的宣传,今日有消息称根据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档期,两人婚礼有望在2016年春节期间举行。

步步惊情剧照

今年可谓是四爷吴奇隆的丰收年,不仅《蜀山战纪》即将于9月22日在爱奇艺VIP全球首播,他又将正式抱得美人归,真真是事业爱情两不误。

吴奇隆刘诗诗吻戏剧照

吴奇隆刘诗诗宣布结婚

吴奇隆刘诗诗宣布结婚

昨日中午,“四爷”吴奇隆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和对戒的照片,并写道“珍惜,幸福”,以此来宣布他与刘诗诗的婚讯。当大家还沉浸在周杰伦与昆淩那场童话般的浪漫婚礼时,吴奇隆来接力公布好消息,让网友们不禁感叹:“看来2015年娱乐圈上演的是《我们结婚吧》!”

由于吴奇隆和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心》系列电视剧曾红极一时,若曦与四爷的爱情让粉丝津津乐道,四爷曾说:“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结果两人的感情戏內开花、戏外结果,也让很多粉丝感到欣慰,“若曦终于还是跟四爷在一起了!”

两人年龄间隔17岁、而且吴奇隆有过一段婚姻史,恋情曾一度不被看好,如今婚讯被漫天的祝福声包围,“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也让粉丝激动不已。

吴奇隆和刘诗诗

《步步惊心》“各位爷”排队送祝福

吴奇隆与刘诗诗曾于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不但让吴奇隆“咸鱼翻生”,让刘诗诗躋身內地电视一线花旦,也让剧中饰演情侣的两人在戏外喜获良缘。

如今,“四爷”吴奇隆终于要娶“若曦”刘诗诗了,《步步惊心》剧组的演员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祝福。“若曦”曾一度深爱着的“八爷”郑嘉颖祝福道:“要和老四幸幸福福的。”“十爷”叶祖新说:“一定要幸福,爱你们。”“十三爷”袁弘显得略为激动:“我都幸福得快哭了好吗!”而“十四爷”林更新则调侃道:“你终究跟了老四,哈哈哈祝福。”

除了《步步惊心》众演员,就连早前被传与刘诗诗不和的杨幂、唐嫣都发微博分享这位昔日好闺蜜新婚的喜悦,“仙剑三小花”这种久违的互动让粉丝们感动得“哭晕在厕所”。

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

刘诗诗是不是“奉子成婚”?

除了祝福,也有不少“损友”开始调戏“孕事”,苏有朋模仿吴奇隆的文体写道“恭喜,好孕”,而马天宇也写道:“祝福+祝好孕。”随后,有微博爆料帐号“娱乐圈揭秘”称:“吴奇隆和刘诗诗终于扯证了。据可靠消息,刘诗诗已怀孕,接下来就该扯准生证啦。恭喜!”

记者向刘诗诗的宣传人员求证此消息,该工作人员惊讶地表示:“啊?刘诗诗没有怀孕,她现在还在拍戏呢。”据悉,刘诗诗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决战黎明》,她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女特工,其中不乏动作戏,因此目前已经有孕在身的说法不太可信。然而,有消息称刘诗诗推掉了2月份以后的工作,是否在为“造人”做准备,则不得而知了。

结婚戒指

戒指“太寒酸”被粉丝“嫌弃”

吴奇隆除公布婚讯外并无其他细节,网友则试图从照片中寻找到蛛丝马迹。照片中的结婚证是“小红本”,有网友爆料称两人的领证地点是北京市西城婚姻登记处琉璃厂办事大厅。

此外,也有不少网友将焦点放在了照片中的对戒上。有粉丝吐槽:“这双戒指看起来怎么这么寒酸?”不过,据专业人士分析,这双戒指疑似鉑金材质,虽然看起来简单俐落,看不出有镶钻石,但如果是出自大品牌,也可能价格不菲。据悉,同款的Tiffany鉑金戒指约12700至15400元人民币,如果是与高圆圆一样选择Chaumet则需要1万元起跳。有趣的是,目前已经有淘宝商家火速推出“吴奇隆刘诗诗婚戒同款”产品。

关于两人婚礼的更多细节,刘诗诗的宣传人员说:“这些都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不方便说太多。”不过,有消息称,两人目前都忙于拍戏,婚礼还没有开始规划。

吴奇隆

“夫唱妇随”最得男神心

周杰伦娶了比自己年小14岁的昆淩,吴奇隆与比自己年轻17岁的刘诗诗领证结婚,老男神们在事业有成的人生阶段宣布退出钻石王老五的行列,与年轻的另一半共同谱写新的篇章,在外人看来,这无疑是事业、爱情双得意,实在让人羨慕。然而,从另一个角度想,这些年轻的另一半如何让老男神们结束无拘无束的单身生活,则更加耐人寻味。

从以往的采访、报道中可以发现,刘诗诗是一个“听话”的另一半。她曾羞涩地告诉媒体:“在家里,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而早前每每被问及婚讯,刘诗诗都是以“对方还没有提”来回应,甚至从公开恋情到公布婚讯,都是吴奇隆先发微博,刘诗诗再转发。凡事以对方为先,行为以对方为准,年轻的刘诗诗的“馭夫术”,就是“夫唱妇随”。

甘心为老男神们做一个“小女人”的还有昆淩。她个性温和,凡事为对方考虑,比如一直想刺青的她,因为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她就放弃了这个念头……类似例子不胜枚举。看来,妹子们要想与老男神们修成正果,值得向刘诗诗、昆淩多多取经。

吴奇隆剧照

1970年出生的吴奇隆与1987年出生的刘诗诗年龄差距高达17岁,换做是旁人也许要感叹一声“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了,但外形依然保持俊朗的吴奇隆与刘诗诗看上去并没有视觉代沟。

在演艺圈,像吴奇隆刘诗诗吻戏生情的情侣并不少,但是能够像他们这样,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却不多。而虽然或,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将会在春节才会举办,但是现在他们正式结婚的消息已经公布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华女足输给日本11球的原因是…

离开冲绳的暖阳,回到阴雨绵绵的台北,中华女足以1比12在慈善义赛不敌日本冠军日视美人队已是5天之前,整理

7岁男孩和已有五个孩子的62岁女人结婚,这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婚礼...背后的原因让人忍不住破口大骂!

这个7岁的男孩Saneie Masilela正在迎娶他62岁的妻子,不仅如此,妻子Helen Shabangu早已是五个孩子的母亲。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男子酒后乱性兽交[热点]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男子酒后乱性兽交。日前,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的一个小山村就发生了一件

开这颜色的车 竟最容易出车祸 原因震惊众人

到目前为止,车辆颜色和安全性之间还没有绝对准确绝对权威的定论。我了解的所有的研究都主要调查出现伤亡和

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然如此凄凉 看完好心酸(图)[热点]

在电影里常常可以看到各种怪异的事情,比如母猪产下人形猪崽,大家都知道这是编剧们想象出来的,在现实中不

唱酬差300万!这些明星同团体却不同命

团体间不合传言时有所闻,彼此间也会较劲,常传出某团员工作机会比较多,或者是人气高,其他人就会眼红闹不

男误触军营旁配电室 头部焦黑

基隆1名男子不知原因,在今日清晨5时许误触中正路威海营区旁的台电配电室,消防局抵达现场救援,发现男子头

还以为只是个普通木箱,但知道它的“真实用途”让人吓一跳!

图片取自今日头条下同在郊游或者野餐的时候,我们都希望可以在户外烹饪,但是又怕明火造成火灾,引起不必要

减肥时产生疲劳感的原因及应对措施

减肥时产生疲劳感的原因及应对措施一般来说健康减肥,也就是适当的运动加控制饮食是不会引起不良反应的,但

穿衣不慎毁所有!黄晓明真实身高被曝不足一米七 黄晓明女友是谁

穿衣不慎毁所有!黄晓明真实身高被曝不足一米七





  7月24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和老爸的合照,黄晓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