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学生表演情景剧《过马路》交通知识寓教于乐
2016-04-13 13:08:06 | 来源:法律法规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青岛小学生表演情景剧《过马路》交通知识寓教于乐

青岛小学生表演情景剧《过马路》 交通知识寓教于乐

小学生模拟过马路。

青岛小学生表演情景剧《过马路》 交通知识寓教于乐

小学生模拟过马路。

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记者 李敏 实习生 李怡清)车来人往的马路上,如何通行最安全?4月13日,在青岛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敦化路小学的孩子们通过交通模拟游戏,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现在是早晨8:00交通早高峰时段,我们跟随交警叔叔来到敦化路山东路路口,看看经过这个路口的同学们是如何过马路的。”情景模拟开始,学生们自觉在路口排好队,等待人行道绿灯亮起,有序通过马路。车行道绿灯亮起,扮演司机的同学们则在“交警”的指挥下,有序通过马路,不闯红灯或争道抢行。

敦化路小学指导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通过交通模拟,学生们摆脱了原本枯燥乏味的学习,转变成轻松愉快的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学会观察信号灯、学会如何正确安全有序地过马路,对孩子们非常有帮助。

初审编辑:于潇潇

更多

tags:寓教于乐   青岛   小学生   表演   交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遵守交通我先行青岛小学生发倡议做守交规践行者

敦化路小学六年级二班的许馨文代表同学们发起倡议。大众网记者王悦音摄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记者 李敏 王悦音 实习生 李怡清)4月13日,由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团委、青岛市少

山西临猗发生氯气泄露事件多名小学生中毒

2016年4月12日23时许,在山西临猗县人民医院拍摄的多名小学生氯气中毒输液场面。

发现行窃你会制止吗?宿迁洋河三年级小学生给出这样的答案!

网络配图(速新闻记者 张海南)坐公交车发现有人在行窃,你是否会制止呢?宿迁洋河新区卓码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王宇给出了他的答案。今天上午,班主任吴老师向速新闻记者讲述王宇同学乘坐公交车时,发现有小偷行窃及时

纽约华裔找代理公司缴交通罚单上庭押金遭冒领

罚单公司称,收据右下角为方小姐签名。(美国《星岛日报》)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家住纽约皇后区的方小姐(Ricky Fang)近日称,去年6月交给某交通罚单公司用于转交给纽约州机动车辆管理厅(DMV

青岛孙淑花困难家庭培养四位军人伟大军嫂柔肩撑起全家

齐鲁网4月13日讯 孙淑花,现年83岁,是青岛市莱西市夏格庄镇于家庄村一名普通的农家妇女。然而就是她,在丈夫重病、不能劳动的情况下,不向命运低头,不向困难屈服,硬是靠一己之力,靠养鸡种地支撑起了一个了不起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