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大陆女子赴台卖淫被查,一下飞机就接客
2016-04-15 08:40:2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多名大陆女子赴台卖淫被查,一下飞机就接客

 1.jpg

两岸开通了赴台自由行之后,大陆居民有了15天的赴台旅游便利,但对于一些卖淫团伙而言,这短短15天的赴台旅游行程,却变成了组织大陆卖淫女赴台卖淫的“卖淫之行”,更有卖淫集团每15天即更换一批大陆卖淫女,以招睐嫖客。

12日,台湾警方就在桃园等地区查获了一个以“发哥”为首的卖淫集团,有卖淫女遭查获时,包包里还有一整盒避孕药,全案移送台北地检侦办。

台湾当局移民部门表示,在追查大陆人邓女涉嫌施用毒品案时,发现以“发哥”为首之犯罪组织,该集团由色情应召站业者物色年轻大陆女子,利用自由行赴台观光名义,实际从事卖淫活动。

为提供“新鲜货源”并达规避查缉目的,卖淫集团以每15天即更换1批大陆女子为号召,大陆女子一下飞机即安排接客,平均每日接客8到10人,在台停留15天一到立即更换下一批入境,其中还有人酷似艺人“小茉莉”陈瑀希。

全案历经半年多搜证追查,移民部门见时机成熟,即报请台北地检检察官指挥发动搜捕行动,现场查获应召站业者等4名犯罪集团成员及多名大陆女子。

tags:卖淫   接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刘乔安卖淫案买春客身份曝光 包机选妃细节 [非常娱乐]

刘乔安卖淫案买春客身份曝光 包机选妃细节 [非常娱乐]据台湾媒体报道,太阳花女王刘乔安(本名刘依函)2015年10月被卷入跨国卖淫案件,与好姐妹钟宜姿仲介女子到海外卖淫,经过5个月的侦办后,被台北地检署依妨害风

陆女假观光真卖淫 移民署桃园专勤队查获

移民署破获“假观光、真卖淫”人口贩运集团,移民署桃园专勤队搜索票兵分多路在桃园等地区破获以“发哥”为首的卖淫集团,非法引进大陆妹,集团为求“新鲜感”,每15天换一批女子,其中还有人酷似艺人小茉莉陈瑀希,

男子嫖妓成瘾花费百万10年找万名卖淫女

28岁男子阿东(化名)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多年来,他不仅从未正规工作过,而且时常沉迷声色场所,在10年内竟然与一万多个“小姐”发生性关系。对儿子无计可施的父母最后只好找来警察强行将其送到医院成瘾治疗中心,医生

英大臣认与卖淫女交往过 称被蒙在鼓里

(中央社伦敦12日综合外电报道)英国1名大臣今天坦承曾与性工作者交往,但他说自己当时不知道对方的职业。法新社报道,文化大臣惠廷戴尔(JohnWhittingdale)表示,当他发现女方试图向报社卖这则故事后,就结束了这段

中国村妓接客接到没力气穿裤子黑白照片看透她们的生活

纪实摄影是残酷的艺术,也需要身在其中做个冷眼旁观的人,有人为这些照片也争议过,有的说他伤害了这些姑娘,有的说他真实地表现了低层的现状。任何成功都需要代价的,在他书中我了解到,为了拍这些照片他丢过相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