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发生枪战 综合
2016-10-23 00:21:57 | 来源:优讯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韩国首尔发生枪战 综合

朴槿惠被美国奴役,韩国经济遭受种种压力,支持率创出新低仅有25%。10月19日下午6时33分许,韩国首尔发生枪战,一名派出所警卫在枪战中被市民击毙,社会矛盾尖锐人们怨声载道。

朴槿惠曾经奉行安全依赖美国,经济靠中国的举措,一度向中国示好。可惜的是,她现在已经倒行逆施,唯美国马首是瞻,成为比日本还没有底线的狗腿。不仅罔顾中韩关系部署萨德,韩国海警更炮击中国渔民。然而天道昭昭,朴槿惠在做出种种背德之举后,韩国经济备受重压,作死行为不断。以最近三星Notte7为例,手机发生爆炸后美国率先公开声明号召民众拒用三星,韩国媒体想将屎盘子扣在中国制造上,三星为了不召回中国机编造出电池原因,强调中国市场的Note7并没有问题。之后有中国用户出现手机爆炸,更不惜耍无赖诬赖对方是加热导致爆炸的。然而真相最终证明了不仅是三星的质量有问题,做三星的人人品更有问题。诚信受到质疑,产品受到冲击,韩国矛盾升级。19日下午首尔警方收到15起报案,有房地产从业人员用自制枪支袭击派出所警卫导致其身亡。

韩国京畿大学犯罪心理系教授表示,现在韩国自制枪支方便,韩国再也不是枪械清净之国。经济受挫,安全问题升级,韩国应该好好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

tags:枪战   韩国   尖锐   支持率   社会矛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国大妈不识李钟硕?李:我会说我是金宇彬

韩星李钟硕周六晚间在台北台大体育馆招开个人粉丝见面会─“2016 LEE JOUNG SUK FANMEETING VARIETY”,吸引两千名以上粉丝争睹欧巴。见面会上他热唱主演韩剧同名主题曲〈Pinocchio〉,还和粉丝牵手对看,粉丝害羞到

末一末一童装 韩国《超人回来了》双胞胎代言童装品牌

末一末一童装 韩国《超人回来了》双胞胎代言童装品牌
很多女生是不是一直在追韩国大型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呢?是不是已经被里面的大韩民国万岁给萌化了呢?民国的表情包已经占据了我的朋友圈,不过还有一对

韩国整容医院:美貌生产线中国人最多

2012年初,韩国《朝鲜日报》指出,韩国整形业存在多重收费标准,其中对中国人的收费最高,是韩国人的三倍。以双眼皮手术为例,医院对韩国人的收费一般是...实地探访韩国整容一条街 美貌生产线全程揭秘(1/26)全屏播放|幻灯

朴槿惠要完蛋 中国两根稻草压垮韩国

事情发生后,中国与韩国积极配合对朝鲜进行制裁,这样的制裁逐渐开始显现效果...由此可以看出,朝核问题已成为可能压垮朴槿惠的稻草之一,这事如果继续发...朴槿惠“药丸”?这两根稻草或最终压垮她!财经内参mp媒体号 201

韩国的体面死亡法到了什么程度?

根据今年年初在国会通过的《关于在临终关怀?缓和医疗及临终过程中维持患者生命治疗决定的法律》(体面死亡法),从明年8月开始对“晚期”患者的临终关怀、从2018年2月起中断“临终期”患者的维持生命治疗将变得可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