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明星麦克罗伊这一次真的会举行结婚典礼?
2016-12-23 06:26:58 | 来源:东亚网 | 投稿:赵静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高球明星麦克罗伊这一次真的会举行结婚典礼?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2/44/54/1482445440018.jpg' ]高尔夫明星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这次能否进入结婚的殿堂呢?

麦克罗伊“又一次”发出了结婚请柬。22日高尔夫频道表示,麦克罗伊将在明年4月与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美国)举行婚礼。结婚典礼预计将在美国职业高尔夫(PGA)巡回赛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结束以后举行,地点是在爱尔兰的阿什福德城堡。两人于去年12月在法国巴黎旅行途中订婚。

麦克罗伊2014年曾差点与网球明星卡洛琳-沃兹尼亚奇(丹麦)结婚,但之后双方解除了婚约。当时两人也已经发出喜帖,可是麦克罗伊突然变了卦。

麦克罗伊第一次见到斯托尔是在与沃兹尼亚交往中的2012年莱德杯比赛期间。当年赛事在美国梅狄纳举行,斯托尔则以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职员的身份工作。当时斯托尔提前告知麦克罗伊看错单打比赛开球时间差点在比赛中迟到,至此两人的缘分开始了。

李宪宰uni#donga.com

tags:罗伊   麦克   高球   典礼   结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结婚超好康NaSaden圆梦故事行李箱让新人美梦成真

〔大成报记者高金次新北报道〕国人有一句俗话说:“有钱没钱,娶个老婆好过年。”就在农历过年前夕,不少新人选择情定终生,再准备出国渡蜜月。但不说,您一定不知道,出国旅游必备的行李箱,其实台湾早已悄悄在国际

“日巡赛女王”李宝美在女子日巡年度颁奖典礼上横扫5项大奖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2/36/64/1482366434126.jpg' ]横扫本年度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JLPGA)巡回赛的李宝美(28岁)奖运大发。她于20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JLPGA巡回赛颁奖典礼上横扫了

王凯陈乔恩结婚是真的么被扒 [非常娱乐]

据消息报道,王凯陈乔恩恋情戏里CP延伸戏外,双方父母已经连续三天见面,这是要结婚的节奏!而在这之前就有网友爆出两人在拍摄《放弃我,抓紧我》的路透剧图,两人亲密的拥吻,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他俩恋爱的甜甜的味

没结婚的老伴 继承被刁难

蔡姓老妇自认有克夫命,与刘姓老翁相守数十年却不结婚;蔡妇有感于生病中风后的生活起居由刘一手包办,请代书立遗嘱将房产赠与刘,但政府机关却不采信。刘提起告诉,法院认定遗嘱可信,判决房产要移转登记给刘。新北

DAIGO结婚申请书重写3次 网友哀号:闪死单身狗

▲DAIGO自爆结婚申请书重写了3次。先前宣布与女神北川景子结为夫妻的日本前首相外孙DAIGO,不但在宣布结婚记者会上与爱妻频频放闪,更在世纪婚宴上,另准备求婚歌曲《KSK》,向爱妻二度求婚被赞爆受封“新好人夫代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