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快船连续6年打进季后赛 [生活]
2017-03-26 14:41:3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锁定!快船连续6年打进季后赛 [生活]

快船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快船队在主场以108-95战胜爵士队,快船队成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这是快船队连续第6年锁定季后赛席位,而今年的季后赛对快船队来说格外重要。一方面,他们必须得努力冲击西部决赛;另一方面,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快船在季后赛的表现将决定他们的阵容是否会出现重大变化。

本赛季,快船一度打出14胜2负的出色开局,但之后他们的表现趋于一般,而且多位核心球员都遇到伤病。但不管怎样,快船队还是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快船队也成为了继勇士队、马刺队和火箭队之后第四支锁定季后赛的西部球队。

如果季后赛从今天起就开打,那么快船队的首轮对手将是爵士队。

tags:快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琼州海峡快船航线何时复航?

然而,海峡两岸原有航线速度慢,过海时间长,“过海难”成为过往旅客的心病,给投资商和游客带来极大的不便,在无形中影响了徐闻经贸和旅游的发展。目前,为了解决“过海难”问题,徐闻县委县政府正着力推进开通徐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