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与盖茨吃饭全程飙英语 [生活]
2017-03-26 16:45:3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奶茶妹妹与盖茨吃饭全程飙英语 [生活]

股城网讯:奶茶妹妹与盖茨吃饭全程飙英语娇弱女生变霸道女强人,奶茶妹妹曾因清纯照片而走红,如今才二十三岁的奶茶茶妹妹已成为了京东的老板娘,而且已经为人母,如此顺利的道路让人羡慕。近日,奶茶妹妹与盖茨吃饭全程飙英语更是让不少人佩服,看来奶茶妹妹不仅有颜还有十足的自信实力。

奶茶妹妹吃饭全程飙英语

相信能与盖茨这种大咖吃饭没有一点实力是不行的,而且奶茶妹妹如今是在全力做公益并兼顾家庭,小小的身体真是有大大的能量。大家都知道奶茶妹妹是清华大学毕业的,也正是因为网络爆红才让她有机会认识刘强东,为自己的人生铺路。

奶茶妹妹吃饭全程飙英语

3月25日凌晨,“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网上晒出几张与美国企业家比尔盖茨的合照,并写道:“早上刚刚上线了公益物资募捐平台,晚上就趁机向盖茨大大分享我们的点子。让世界看到中国公益创新!”

奶茶妹妹吃饭全程飙英语

照片中,章泽天与众人侃侃而谈,全程用英语,而在饭桌上的比尔盖茨眼神亮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女孩子要多读书啊,气质装不出来的”、“别人的二十几岁”、“章泽天人美且才华横溢”、“奶茶妹妹真是目光的焦点”。

tags:盖茨   英语   女强人   奶茶   霸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穿搭|女强人的秘密修罗场

|穿搭|女强人的秘密修罗场

比尔·盖茨演讲:中国这领域引人瞩目

过去一个多世纪以来,北大在高等教育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我曾多次访问中国。最初, 比尔·盖茨在北大获赠乒乓球拍。 现场 原...比尔·盖茨北大演讲:中国这四个领域引人瞩目2017年03月24日 21:

女子因字写得好被霸道总裁看上!怎么练手好字呢! [生活]

如果你有中意的对象,但对自己的长相没信心的话那么可以考虑多多展示自己的才华了。据报道,女子小灵长相一般,但是因为写得一手好字,意外的被霸道总裁看中了。据介绍,女子小灵在上海一家公司做文秘。公司面试时竞

奶茶妹妹章泽天开始学投资 [生活]

奶茶妹妹章泽天开始学投资当妈后多花时间照看娃多向专业人士学习。章泽天表示,自己也是刚刚接触投资工作,以学习为主,目前的投资包括投资VC基金,向这些基金的专业人士学习。月24日消息,今日上午,京东公益基金会

刘能王小利泰国被警察英语盘问一脸尴尬视频 [非常娱乐]

3月20日,微博上有网友曝出了一段王小利在泰国街边被警察拦截的视频。视频中,王小利(也就是《乡村爱情》中刘能的扮演者)的保姆车被几位泰国警察拦截,停在泰国闹市街边接受盘查。据爆料人描述,当时几位泰国警察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