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认小三当众扒衣 [生活]
2017-03-26 16:50:4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误认小三当众扒衣 [生活]

在当今社会,小三已成了如过街老鼠般的存在,但是,有些原配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打错人。近日,数段殴打、侮辱妇女的视频在互联网、朋友圈中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女子倒在地上被两名女子一边殴打一边将衣服剥光,网传该事件系“原配打小三”,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然而,事实的真相却是,被打女子是被误认为“小三”!

这名女子简直太倒霉了,不仅被误会成小三被殴打,还被人当街扒衣,实在太冤了!

3月23日中午,沙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沙河市太行街东段某酒店门口附近有人打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褡裢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原来,受害人和男子薛某是网友关系,两人的聊天记录被薛某的妻子刘某(女,23岁,沙河市人)发现。后刘某叫上薛某的亲属怀某(女,47岁,沙河市人)、薛某某(女,27,沙河市人)、薛某乾(男,19岁,沙河市人)驾驶两辆面包车到太行街东段某酒店内,刘某、怀某、薛某某三人将受害人殴打。

之后,这些涉案人员又将受害人拖上面包车带至该酒店门口附近路边,刘某、怀某对受害人进行殴打,薛某乾则拽住受害人的手,让刘某、怀某将受害人衣服剥光,而薛某某将殴打和剥光受害人衣服的过程拍照、录像并传播出去。

案发后,经派出所民警连日工作,涉案人员已陆续到案,并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依法对殴打受害人的刘某、薛某某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对于强制侮辱妇女的刘某、薛某乾予以刑事拘留;对于拍照、录像、传播侮辱性视频的薛某某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全力抓捕中。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另外,警方重申:广大网民上传、传播带有“侮辱”性质的视频,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情节严重者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其实,以暴力殴打“小三”屡见不鲜,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打错的人的女子不仅要反思自己认错“小三”,还要反思自己的过激行为!不可否认,“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有违伦理和道德,的确可恨。但动不动就当街暴打、当众脱衣,轻则侵犯了“小三”的健康权、名誉权、隐私权,重则对“小三”进行人身伤害,触犯刑罚,自己也可能锒铛入狱,因解一时之恨,极有可能将自己送进大牢,所以原配们以后要是要三思而后行!

tags:女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邢台女子被当众扒光衣服殴打 [生活]

近日,数段殴打、侮辱妇女的视频在互联网、朋友圈中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女子倒在地上被两名女子一边殴打一边将衣服剥光,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案发后,沙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示褡裢派出所要彻查案情,整

民居起火女子逃生6楼坠下 [生活]

火灾现场【女子逃生6楼坠下消防员5楼冒死接住】3月25日晚,浙江嘉兴一民居6楼突发大火,3人被困。消防员及时赶到,在着火层正下方5楼窗台,将6楼窗台的被困人员救下,3人均未受伤。

女子公交车上晕倒 [热点]

实时热点 女子公交车上晕倒。公交驾驶员讲述事发经过。本报记者杨新宇摄公交车上,26岁女子突然晕厥,失去了意识,而随后7分钟里发生的故事却很暖人:大家一致决定...几分钟过去,女子终于苏醒过来。 24日7点40左右,一

女子梦里呼喊前任名字 [生活]

(原标题:只因她梦里呼喊前男友的名字现男友生气闹分手)核心提示“我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就因为我在梦里糊里糊涂地喊了前男友的名字,他就跟我闹分手。”南宁市民菁菁(化名)觉得男朋友太幼稚。菁菁告诉记

已婚女子虚造身份再次出嫁:为骗7万元彩礼钱 [生活]

嫁人为妻十几年的鹤壁女子更名换姓虚造身份,冒充26岁的“妙龄”女青年又再次将自己嫁了。而这次再嫁林州市茶店镇的目的却纯粹为了骗婚。当将近七万元的彩礼钱到手时,该女子敷衍过了少许日子后便逃之夭夭,失去了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