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公墓突刮龙卷风十分诡异 [生活]
2017-04-05 10:34:4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黑龙江公墓突刮龙卷风十分诡异 [生活]

黑龙江公墓龙卷风事件真相怎么回事

近日黑龙江大庆一公墓,突然刮怪风,像“龙卷风”,高度十几米,持续近20分钟,附近烧纸的市民驻足观看!从视频画面来看清明公墓的这场龙卷风十分灵异?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烧了报纸还是祖上先人飞升了啊?

黑龙江公墓突刮龙卷风视频显示,事发时晴空万里,墓地里突然刮起一股“龙卷风”一样的怪风,持续近20分钟,附近烧纸的市民驻足观看。

这一现象,把在现场卖纸的工作人员都震惊了,连连称:在这工作十多年了,头一回见到这场景。

黑龙江大庆市净园公墓这宗奇怪的现象引发争议,室外没有一点风,连树尖都不晃动,可净园公墓的烧纸场却卷起了高达50米的“龙卷风”,很多未烧的纸钱被卷到高空。

公墓龙卷风事件真相怎么回事?

真相是这诡异现场并不属于“龙卷风”,是由于地面局部冷热不均形成的特殊的旋转对流运动,可称之“尘卷风”。

由于大气的不稳定性,墓地局部地区因为清明大量民众烧纸产生了强烈的上升气流,再加上急流中的最大过境气流的影响,在对流层中开始旋转,形成中尺度气旋地面气压的下降,风速极速上升,这个原理就像搅动一杯水的效果一样。

tags:公墓   龙卷风   黑龙江   诡异   事件真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西万荣事件真相 [生活]

山西万荣事件真相,师生母子尺度之大令人三观尽毁。山西万荣事件真相,师生母子尺度之大令人三观尽毁。山西万荣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师生母子乱伦都是真的吗?而照片中的男女主角究竟是什么身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黑龙江公墓突刮龙卷风灵异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近日,黑龙江一公墓发生了一宗奇怪的现象。室外没有一点风,连树尖都不晃动,可公墓的烧纸场却卷起了高达50米的“龙卷风”,很多未烧的纸钱被卷到高空,持续近20分钟。现场工作人员“头一回见这场景。

蓝可儿电梯诡异视频 死亡真相大白过程太恐怖了 [生活]

蓝可儿事件2013年轰动一时,被称为“当代历史谜团之一”,当时蓝可儿电梯诡异视频让无数人震惊。时至今日,事件已经过于四年,蓝可儿事件真相终于大白,两位美国人耗时3年调查真相,以“纪录片”方式推出新片《蓝可儿

男子为孩子看病潜入公墓偷骨灰 [生活]

(原标题:男子为孩子看病潜入公墓偷骨灰每盒敲诈勒索百万)从这些案例中,可以看到法律对人们享有的对已逝亲人寄托哀思这一特殊人格利益的保护。每逢清明时节,通过各种方式祭奠逝去的亲人是传统伦理道德的体现,用以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客拔孔雀毛事件真相 [非常娱乐]

4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有游客“追逐孔雀,拔孔雀尾巴毛”,爆料图片中有四名游客,包括两名成年游客及两名儿童。一名男性成年游客手中持有疑似孔雀羽毛状的东西。今天上午,八达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