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全光图 视频曝光一件内衣都不穿裸露胸部 [生活]
2017-04-05 12:22:5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性全光图 视频曝光一件内衣都不穿裸露胸部 [生活]

不堪入目!女性全光图流出,视频中的女性一件内衣都不穿裸露胸部。那么,这个女性是谁呢?原来是吴稀儿。吴稀儿,现居北京朝阳,影视新星、演员、职业超模。第十六届深港澳超人气车模。提起车模,你想到什么?走光还是?那么,吴稀儿与女性全光图有何关系呢?

女性全光图

吴稀儿的大胆豪迈作风,不仅仅表现在车展上,据传吴稀儿曾在某整形医院的门口,几句话不到的时间,她当众脱掉了上衣,和裤子,上身性感,而下身也只剩下一条打底裤,场面相当的劲爆啊。

女性全光图

究其原因,原来是早前的吴稀儿觉得自己的胸部不好看,不够完美,就在这家整形医院里找到了某位整形医生为自己做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手术后她自身脂肪吸收效果并没有预想的好,也就是俗称的脂肪自身吸收后缩小,吴稀儿想让这位医生再给她做一次手速,但却没有见到该医生,于是脱掉上衣裤子上演了一出性感闹医院的戏码。

吴稀儿不停地炒作博眼球,大秀火辣身材,在吴稀儿的微博里,时不时可以看到她拍的一些性感写真,颇为不雅,尺度极为大胆。为成名上位,做些炒作博眼球本也无可厚非,但也别过了社会底线。

tags:胸部   内衣   女性   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学生为几块钱网费暴打网管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现在中国的网咖已经和大家印象中的脏乱差、烟雾缭绕不同了,但是国外的网吧是怎样的呢?最近,网络上流传的泰国的一个视频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视频为网吧中的监控录像拍摄,两名青少年模样的年轻人一直在和网管讨价还

她爱上了我的谎韩剧第6集韩语中字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中的高冷男神李玹雨,逐渐被活力女Joy吸引,展现了陷入爱情的模样,让人心动。4日播出的《她爱上了我的谎》,姜汉杰说的谎被拆穿了,尹素琳难过的流下眼泪,并且怀疑两人的爱情也是谎言。

泸州太伏中学生死亡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初级中学初二学生赵海(化名)4月1日上午6时许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泸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海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

泸州泸县太伏镇中学学生死亡真相(视频) [非常娱乐]

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初级中学初二学生赵海(化名)4月1日上午6时许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泸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海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

四川校园暴力事件视频 35秒被掌掴14次画面曝光 [生活]

校园暴力何时休?近日四川校园暴力事件视频曝光后,一段短短的35秒钟视频,令很多网友看了之后都难以置信!四川校园暴力事件是怎么回事?据了解,这是一起中学校园打人事件,在短短的35秒钟内,一少女就被掌掴了14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