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县太伏中学事件 学生在校园被打死是臆测造谣 [生活]
2017-04-06 08:24:0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汰县太伏中学事件 学生在校园被打死是臆测造谣 [生活]

汰县太伏中学事件学生在校园被打死是臆测造谣,近日,在网络上流传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发生了流血事件引发各方关注。而且多个版本也搞得人心惶惶,称有5名学生打死同学,其中一个自杀。而且被打者也已经死亡等等不实言论。汰县太伏中学事件的发展就是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

汰县太伏中学事件

4月1日,泸州泸县太伏中学一学生赵某死亡事件发生,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也出现了许多谣言。4月3日,泸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泸县发布”发布《泸县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网上造谣、传谣违法行为的通告》。

汰县太伏中学事件

通告称4月1日,泸县太伏中学一学生赵某死亡事件发生,个别网民不经查证,肆意通过互联网、QQ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编造发布“五名学生打死同学,其中一人已自杀”、“孩子已经离开,全身被打得淤青死血,手脚被打断”等等不实信息,造谣生事,煽动群众聚集滋事,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

目前查实唐某、李某、姚某、郑某等人网上造谣、传谣的违法事实,公安机关将对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处罚。

tags:事件   校园   伏中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污染事件后 台塑河静厂等候批准试运转

越南国营媒体报道,环境总局官员今天表示,台塑河静钢铁厂已符合试运转条件。河静钢铁厂一年前被控在中部海岸排放毒污水,毒害包括罕见品种的数公吨鱼群。根据法新社,经过3天检查,环境总局官员说,等待中央政府同

金融理财扎根校园 线上竞赛争32万奖金

集保携手财金协会,推出“小学生理财竞赛”线上活动,总奖金新台币32万元;并由活动的动画主角“小豆子”化身大型人偶,前进校园与小朋友互动,传递财金知识。台湾集中保管结算所表示,小学生理财竞赛线上活动,自即

泸州太伏中学生被打死视频 [非常娱乐]

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初级中学初二学生赵海(化名)4月1日上午6时许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泸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海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

泸州太伏中学事件是怎么回事?泸州太伏中学学生被殴打坠楼事件背后惊人真相揭秘 [生活]

网传泸州太伏中学学生赵鑫被殴打视频照片泸州太伏中学事件是怎么回事?泸州太伏中学学生被殴打坠楼事件背后惊人真相揭秘。近日泸县太伏中学事件引发网友关注,14岁初二男生赵鑫意外离世的消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关

泸州太伏中学生死亡视频曝光 [非常娱乐]

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初级中学初二学生赵海(化名)4月1日上午6时许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泸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海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