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飞行员专为名人开飞机
2017-04-06 09:00:3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女飞行员专为名人开飞机

30岁的亚历杭德拉·曼里克斯·佩雷斯(AlejandraManríquezPérez)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600公务机的驾驶员。

亚历杭德拉的工作令人羡慕,她最近在国外著名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她在工作中和名人们的合影照片,包括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F1车手塞尔吉奥·佩雷斯(SergioPérez)、美国摇滚乐队魔力红(Maroon 5)等。

18岁时亚历杭德拉就开始在私人航班上服务了,从那时起她完全爱上了飞机和迷人的航空界。

“在孩童时代,因为家里并不富有,我从来没有机会去旅行,所以我一直想做点与众不同的事。”

tags:飞行员   飞机   名人   美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女模特大火毁容 [热点]

她之前是一名采矿工程师,也是一名健身爱好者,因为身材姣好,也曾做过模特。她有个相恋了很多年的男友Michael,两人在学生时代就走到了一起。妹子有令人...美女模特被大火毁容 但她的男朋友对她不离不弃!她之前是一名采

男生把手塞进女生裤子里猥亵 美女隐私位置被他乱摸 [生活]

“男生把手塞进女生裤子里,醉酒女子惨遭过路男子猥亵”,日前,网上流传着这样的一件事情。根据网友爆料称,在南阳市南航哥德咖啡对面路边,一女子醉得不醒人事,在马路边被猥亵,一猥琐男拉下女子的内裤,一手拿电

超模裙子当众滑落 美女明星胸部走光疑似 [生活]

太尴尬了,超模裙子当众滑落,胸部走光疑似!超模何穗与当红男模刘畅一同出席某时尚活动。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该超模裙子当众滑落,酥胸就这样走光了,场面十分香艳。还好,如果没有乳贴遮掩,这个超模的胸部就性感了

美女模特大学宿舍自杀 [生活]

美女模特大学宿舍自杀,2016年10月,曾有一名幸运的马尔代夫女孩一跃登上《Vogue》杂志印度版封面。当时,很多人为这个女孩着迷,马尔代夫的总统还曾公开称赞这名叫RaudhaAthif的女孩实在太美。可日前,悲剧传来,这

机器人送餐 窗户变荧幕 坐飞机5够潮的

飞机商近年少有推陈出新,在缺乏新机型刺激的情况下,业者为吸客,改从机舱服务下手。座位加大不够看,机器人送餐到位、窗户变身上网平台,才是让人眼睛一亮的抢客新招。2017年飞机內装展今天在德国汉堡揭幕,彭博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