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到广州交流 [生活]
2017-04-10 11:41:1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到广州交流 [生活]

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到广州交流唐贵江摄

中新网广州4月10日电(记者唐贵江)记者9日从广州番禺青少年足球协会获悉,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Patricio巴特里斯正在广州进行为期一周的技术交流指导,并将探索西班牙青训学校与广州青少年球员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广州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新闻发布会暨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莅临学术交流8日在广州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荣誉主席容志行,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Patricio巴特里斯,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等出席活动。

活动由容志行、张力仁、叶志彬、冯庆华对新成立的番禺区少年足球协会进行揭牌。随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向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会长冯庆华授予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番禺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牌匾。

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Patricio巴特里斯受邀到广州番禺进行为期7天的技术交流指导,这是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成立之后促成的第一次国际足球界的学术交流活动。

期间,巴特里斯将会与广州番禺青少年足协领导小组就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的发展形势、训练等方面交换意见;进一步探讨与西班牙青训学校合作,输送广州番禺青少年球员到西班牙学习交流等问题。(完)

tags:马德里   西班牙   功勋   徽章   广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催泪!皇马34岁功勋拼断肋骨却难求续约 [生活]

在上周末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34岁的葡萄牙老将佩佩,为皇马打进了球队唯一的进球,随后又拼到肋骨骨裂被换下场,佩佩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感染了所有皇马球员,也让所有的球迷们为之动容。但最令球迷们牵挂的,还

广州一警察抓贼时肾脏破裂 [生活]

(原标题:忍着肾破裂疼痛,他仍奔跑抓贼)信息时报讯昨日凌晨,番禺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郭雄英在追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因被障碍物干扰而摔倒,致肾脏破裂,他仍坚持追捕,直到嫌疑人被带走。目前郭雄英仍在石碁

广州国资委女主任落马 [生活]

(原标题:国资委女主任一年试用期刚满立刻被查)资料图广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孙雅娟近日落马。值得关注的是,孙任职刚满一年。去年3月31发布任免通知显示,她被任命为市国资委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12比0引发的西班牙赌球案:队员交钱上场下注赚钱 [生活]

本报记者陈开上周末的西乙B联赛中,巴萨B队以12:0狂扫埃尔丹塞队,追平该级别联赛历史最大净胜球纪录。然而,这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假球。随着西班牙警方介入,事件真相不断被披露,其中细节令人瞠目结舌——原来只知

西班牙法拉利乐园启幕 [生活]

西班牙法拉利乐园启幕,日前世界上第三个法拉利主题公园度假区,“FerrariLand”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启幕。在这座以超级跑车为主题的乐园,大家不仅可以看到法拉利的百年历史,更能近距离的接触百万名车,还能感受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