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送金库成白纸是怎么回事?银行女职员盗取133万元现金细节曝光 [生活]
2017-04-17 10:47:2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现金送金库成白纸是怎么回事?银行女职员盗取133万元现金细节曝光 [生活]

【现金送金库成白纸是怎么回事?银行女职员盗取133万元现金细节曝光】

各大银行对于现金的押运有着一套极为安全的流程。

今年的4月4号下午5点左右,岳阳一辆押运车接到一家银行营业款箱,里面放有133万元的现金。

可当押运人员到达金库,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金库员工在对款箱上的条码进行扫描时,发现条码不对。

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打开款箱后,箱内的133万元现金居然变成了一堆银行凭条。

133万现金竟然不翼而飞!案情重大,岳阳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为了迅速查清这133万元现金的去向,警方立即调取了当天在银行外的监控录像。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5点04分,押运车到达了银行了门口。

5点08分,两名押解员将装款箱从银行抬了出来,放进了押运车上。

随后,这辆押运车直接前往了金库。

从时间段来看,警方分析,款箱中的133万元现金,不是在银行内被调包,就是在押运途中被调包,那么会不会是被车上的押解员调包了呢?

监控显示5点05分,两名押解员进入银行并与两名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对接。

双方对接的过程中,同样也没有任何问题,一切都是在按流程走。

一切看似都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一个不经意的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监控显示,当天下午4点57分,也就是两名押解员在进入银行的前8分钟时,银行内部一直有电,负责交接款箱的两名女员工正在准备下班前的工作,这时其中一名女员工前往了洗手间。

监控中,这名独自留在现场的女员工,将装有的百万现金的箱子与一个外观一样,却不知装有何物的箱子调换了位置,但或许这是银行内的工作流程。

就在这时,这名调换箱子的女员工突然走出了柜台。此时,之前上洗手间的另一名女员工也回来了。

而在接下来的八分钟时间内,两名人员一直在柜台内,直到两名押解员到了现场。

很显然,装有133万元现金的款箱还在银行柜台内,进行调换箱子的女员工李某某有着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监控查阅,警方发现李某某在当天下午2点16分将三捆凭条放进空款箱中,下午4点57分时,再将放有凭条的款箱与装有133万元现金的款箱进行调包,直到押解员将装有三捆凭条的箱子送入金库这才发现了问题。

但被发现问题时,嫌疑人李某某已经将这133万元卷款而逃。

据调查,嫌疑人李某某,今年47岁,岳阳平江人,在银行工作已经23年。就在几年前她从云溪某银行调到岳阳城陵矶一家银行,因为赌博欠下巨额外债,因无力偿她决定铤而走险,利用自己职务之便盗取了银行的这笔133万元的巨款。

tags:现金   金库   白纸   细节   女职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运钞车133万现金变白纸

今年的4月4号下午5点左右,岳阳一辆押运车接到一家银行营业款箱,里面放有133万元的现金。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打开款箱后,箱内的133万元现金居然变成了一堆银行凭条。银行款箱内现金被调包 ,133万不翼而飞,女子上演

押运车送133万现金 发现全成白纸

133万现金变白纸。今年的4月4号下午5点左右,岳阳一辆押运车接到一家银行营业款箱,里面放有133万元的现金。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打开款箱后,箱内的...原标题:押运车将133万现金送往金库抵达后发现全成白纸今年的4月4号下

押运车将133万现金送往金库 [生活]

今年的4月4号下午5点左右,岳阳一辆押运车接到一家银行营业款箱,里面放有133万元的现金。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打开款箱后,箱内的133万元现金居然变成了一堆银行凭条。银行款箱内现金被调包,133万不翼而飞,女子上演

133万现金变白纸 [热点]

(原标题:岳阳一女子上演偷天换日 银行款箱内133万被调包) 今年的4月4号下午5点左右,岳阳一辆押运车接到一家银行营业款箱,里面放有133万元的现金...岳阳押运车133万现金被调包变白纸怎么回事 银行女员工赌博欠债偷天换

做品质男人 男士应注意的四大皮带搭配细节

做品质男人 男士应注意的四大皮带搭配细节
皮带是每个男人不可缺少的配饰,无论是穿牛仔裤、西装,还是礼服都会用到它,而且皮带搭配的好,还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指数,展现男人干练、稳重、阳刚的一面。别看皮带只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