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妻子怀疑出轨遭开水烫伤:又没把女人带回家 [生活]
2017-04-22 20:41: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丈夫被妻子怀疑出轨遭开水烫伤:又没把女人带回家 [生活]

(原标题:疑丈夫出轨妻子端起滚烫开水泼向丈夫丈夫:又没有把女人带回家)

近日,家住明光市古沛镇的詹大哥和他的妻子发生了一点矛盾,没想到的是,妻子端起一盆开水,就泼到了詹大哥的脸上。

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詹大哥的身上仍然残留着开水烫伤的痕迹。

经医生诊断,詹大哥是二级烫伤,而把他烫伤成这样的,竟然就是詹大哥的妻子徐某。徐某为什么要用滚烫的开水泼向自己的丈夫呢?事情还得从4月12号晚上9点多钟说起。

詹大哥回忆:“当时我穿着短裤躺在床上睡觉嘛,然后我俩就是吵了两句。”

就在这时,妻子徐某突然端起刚刚烧好的开水,朝着詹大哥就泼了过来。

“我胳膊都放在外面,当时烫上来,整个面部就没了,整个皮都掉了。我当时起床的时候,拿被子的时候,她第二次泼到我背上了。”

詹大哥和妻子结婚已经十来年了,到底什么样的仇怨,让妻子用开水泼向了自己的丈夫呢?詹大哥说,就是因为妻子徐某看了他的手机,怀疑他在外面有情况。

詹大哥说:“我有外遇没外遇,男女朋友关系这个也是很正常的。我也没有把女人带回家,这也是没有的,我和女人在外面干嘛,你是看到了,还是怎样,这也是没有的。你只是拿着手机去翻,说这么一点,一点意思都没有。”

就因为怀疑詹大哥有外遇,妻子徐某把开水泼向了自己,这让詹大哥彻底地心寒了,在他看来,这段婚姻走到了尽头。

“在我心目中,是一种恐惧感。我俩是绝对不可能生活在一起的。”

而且,詹大哥说,前些天,他在杭州的房东给他打电话要房租,詹大哥这才发现,自己银行卡上的钱也没有了。“手机绑定的银行卡,我去一查,发现里面只有99块钱了,原来有三万六千多块钱。”

詹大哥说,他没想到妻子徐某做的这么绝,现在自己是身无分文,连接下来看病的钱都没有了,眼下,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詹大哥表示:“我是走法院起诉离,还是她主动和我协议离婚,就看她了。反正这个婚是肯定要离的。”

对詹大哥的情况,相关的法律人士解释:“根据我国婚姻法的规定,结婚和离婚都是自由的。詹先生的情况只能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解除婚姻关系,并提供相应的医院证明、警方证明。同时也可以进行相应的误工费、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相关费用。”

tags:烫伤   开水   妻子   丈夫   女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妻子生下双胞胎女儿 [生活]

(原标题:妻子生下双胞胎女儿丈夫竟离家出走下落不明)妻子刚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丈夫便离家出走,长达7年的时间音讯皆无。近日,甘井子区人民法院缺席宣判,准予原告小芸与被告李坤离婚。李坤不仅“净身出户”,还

男子图吉利娶小8岁妻子 [生活]

(原标题:男女相亲婚后没有感情维系女方挥手告别无爱婚姻)豆子绘讲述人:胡春娣(化名)女29岁公司职员柳州人一段真实的过往,一个铭心的故事,让痛苦埋葬在时间的荒野,让快乐飘荡在记忆的每个角落……爱情不是你

女子母亲面临瘫痪 [生活]

(原标题:屋漏偏逢连夜雨云南玉溪一女子全家频遭不幸上网求助)消防队员在事故现场消防队员在事故现场消防队员救出伤员云南网讯4月21日上午,玉溪市民刘清清将轻松筹的一篇“帮帮我可怜的母亲”筹款帖中,其8天前发

女人什么时候脱掉内衣更健康?80%的人都不知道!

女人什么时候脱掉内衣更健康?80%的人都不知道!
作为女性的贴身闺蜜,内衣不仅是性感的象征,还是女性胸部健康的保证,可并不意味着你需要整天穿戴不离身。一、享受睡眠时 睡前给乳房自由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最基本

女人什么时候脱掉内衣更健康?80%的人都不知道!

女人什么时候脱掉内衣更健康?80%的人都不知道!
作为女性的贴身闺蜜,内衣不仅是性感的象征,还是女性胸部健康的保证,可并不意味着你需要整天穿戴不离身。一、享受睡眠时 睡前给乳房自由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最基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