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世界航母之最 [生活]
2017-04-26 22:14: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细数世界航母之最 [生活]

中国航母在世界排地几中航母首下海要逆天了

细数世界航母之最中国航母在世界排地几中国航母要逆天了!中国的001A型航母今日下水,随着一瓶香槟酒摔碎舰艏,两舷喷射绚丽彩带,周边船舶一起鸣响汽笛,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中国首艘航空母舰在拖曳牵引下缓缓移出船坞,停靠码头。

中国航母排水量超过5万吨,满载应该可以达到6.5万吨,2020年左右形成战力。

随着航母下水,中国成为世界上航母排名第二的国家,拥有两艘航母,其吨位仅次于美国。

而俄罗斯的由于经济原因,这艘航母已相当老化,作战能力“今人堪忧”。

国产航母服役以后战力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的“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采用了我国自行研制的武器系统和雷达系统,搭载改进版的歼-15舰载机,可以携带大约36架和数架预警直升机/武装直升机。

世界上航母排行怎么样?世界上最特别的航母盘点。

tags:航母   中国   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媒体体验赛在京举行 [生活]

参赛选手在“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媒体宣传体验赛上体验定向越野。郭海鹏摄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新闻发布会暨媒体宣传体验赛,昨天在北京陶然亭公园举行。来自京城的各大媒体记者参与了

惊!中国留学生日本公寓身亡 冰箱内发现婴儿尸体 [生活]

【惊!中国留学生日本公寓身亡冰箱内发现婴儿尸体】4月19日,日本警方在北九州市小仓南区一所公寓的浴室中发现一名20岁中国籍女留学生死亡,调查结果显示死因可能是自杀。同时,在公寓冰箱内发现一具刚出生男婴的尸体

侠客岛:下一艘航母很可能采用常规动力和蒸汽弹射 [生活]

(原标题:独家动画,全景解析首艘国产航母)2017年4月26日,这个足以载入史册的日子,中国的第一艘国产航母,终于离开了船坞,接受大海的洗礼!待001A型航母舾装完成,经过海试、验收交付部队后,她将和辽宁舰一起组

航母下水前为啥要摔碎香槟酒瓶:预示新船永远平安 [生活]

26日9时许,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国际惯例,剪彩后进行“掷瓶礼”。随着一瓶香槟酒摔碎舰艏,两舷喷射绚丽彩带,周边船舶一起鸣响汽笛,全场响起热烈掌声。航空母舰在拖曳牵引下缓缓移出船

中国新歌声2导师名单公布 [非常娱乐]

4月23日,某网友在《中国新歌声》音乐总监刘卓微博下询问“刘老师,不知道中国新歌声还有没有汪峰老师呢?”刘卓则回复该网友:“汪峰老师在忙巡演,今年可能不参加了。”《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