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 [生活]
2017-04-26 22:34:5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惊人!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 [生活]

惊人!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

惊人!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原因竟然是这样!近日,武汉一女子怀孕23周时发生流产征兆,胎儿的脚露出宫颈,因胎儿太小,分娩出来难以存活,医生竟然将其一点点塞回子宫,再将宫颈口扎紧。把胎儿塞回子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怀孕23周的刘敏感觉腹痛,做B超发现,包裹胎儿的羊膜囊已掉至宫颈口,随时会发生流产。

丈夫赶紧将刘敏送至中南医院,接诊医生检查后发现,其宫颈机能不全,如同口袋没扎紧一样,胎儿一只小脚已露出,“滑”出体外的几率很大。

为保住胎儿,医生用纱布做成“小锤子”,小心翼翼地将胎儿的脚,一点点送回子宫内,再用缝合线将宫颈口扎紧。

待分娩时,医生再将“扎紧”的宫颈口松开,让胎儿正常娩出。

原来是孕妇怀孕23周时发生流产征兆,胎儿的脚露出宫颈,因胎儿太小,分娩出来难以存活,医生通过技术手段将胎儿塞回子宫,让孕程继续。

最终,孕妇顺利诞下男婴,幸亏及时送医,孕妇才能顺利生产。

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事件原来是虚惊一场,还以为又要闹出什么医闹!

tags:胎儿   子宫   惊人   医生   原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孕妇先兆流产 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保命! [生活]

【孕妇先兆流产医生将胎儿塞回子宫保命!】今年2月,武汉31岁的刘敏怀孕23周时发生流产征兆,胎儿的脚露出宫颈,因胎儿太小,分娩出来难以存活,医生用纱布做成小锤子,小心翼翼地将胎儿的脚,一点点送回子宫内,再用

谢娜自曝早已经烧掉结婚证回应删博 内幕曝光十分惊人 [生活]

近段时间谢娜和张杰的婚姻成为了网友们最热播的话题!很多都说张杰与谢娜已经离婚了,不过传张杰与谢娜离婚的消息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近日,谢娜自曝早已经烧掉结婚证,回应删博。张杰与谢娜真的离婚了吗?一波

子宫颈癌防治 国中生接种疫苗年轻做起

(中央社记者黄旭升新北市26日电)新北市府卫生局健康管理科长林惠萍表示,部分家长对国中生女儿施打子宫颈癌疫苗有疑虑,施打涵盖率8成。今后将加强宣导,盼家长鼓励女儿接种;让子宫颈癌防治从年轻做起。林蕙萍今天

戴胜益要求后事上限8.7万 原因竟是这个

王品集团创办人戴胜益退休后潜心公益,创办益品书屋,对于身后事怎么办?戴胜益要求,丧事花费不可以超过新台币8.7万元,原因是不能比马英九帮父亲办后事花费高。戴胜益今天出席“台湾中年世代 活到100+岁态度大调查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 [生活]

众所周知,遇到危难,可以拨打110报警求助。但如果谎报警情,影响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近日,杭州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人强奸,可民警出警调查后发现,真相并不是女子说的那样。嫌房间差谎称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