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车遇害 女司机被杀背后真相曝光 [生活]
2017-04-26 22:40:2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司机驾车遇害 女司机被杀背后真相曝光 [生活]

关于女司机驾车遇害一事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也纷纷讨论到底是谁将其杀死呢?是抢劫还是另有隐情?女司机驾车遇害,而当时车上并没有发现尸体,但是车上有很多血迹,让人不得不怀疑女司机早已被遇害了。

女司机驾车遇害

巴中女司机驾车遇害,女司机的尸体也找到了,尸体是在河道漂浮起来被发现,当时女司机已经死亡多时,但对于凶手是谁真的让警方处于一片空白中。不过凶手因为抵不过良心的谴责自首了,对于为何要杀死女司机一事还是闭口不说。

女司机驾车遇害

2017年4月24日,谢某兰在巴中市巴州区城区内驾驶川YXXXX8牌银色东风风神牌小车,当晚未回家。4月25日9时许,其银色东风风神牌轿车在南江县南江镇米仓山大道南磷段龙城国际外的公路上被发现,车内有大量血迹,车牌被卸,车内无驾乘人员。25日上午10点左右,谢某兰的尸体在巴州区内被发现,26日上午,嫌疑人向警方自首。

24日,谢某兰驾驶小车出行,当晚没有回家。25日上午9点左右,谢某兰的的车在南江县南江镇米仓山大道南磷段龙城国际外时爆胎,被停在路边,车内有大量血迹,南江县公安局接警后,立即组织刑侦等侦技人员赶赴现场,并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

25日上午10点左右,谢某兰的尸体在大佛寺与北环桥之间的河面被人发现。谢某兰的尸体位于河道中间,尸体被大石头卡住,消防人员利用绳索将尸体打捞上岸。

案发后,警方迅速组织调查。

tags:真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 背后真相曝光震惊众人 [生活]

作为“忧郁歌王”的王杰虽然近几年逐渐隐退,但是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这个话题似乎也成为他挥之不去的噩耗。王杰被下毒?这是真是假?这个轰动两岸三地的事件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呢?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背后究竟有

人民的名义吴惠芬为什么隐瞒与高育良离婚真相 [非常娱乐]

在《人民的名义》中,张凯丽首次化身官太太,出演省委副书记高育良的妻子吴惠芬,她不仅有着高官丈夫,本身也是一位知名的历史学教授。在外人面前,吴惠芬可谓是风光无限,但她却有着普通人同样的喜怒哀乐,更有在光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 [生活]

众所周知,遇到危难,可以拨打110报警求助。但如果谎报警情,影响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近日,杭州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人强奸,可民警出警调查后发现,真相并不是女子说的那样。嫌房间差谎称强

靳东与女演员开房事件真相 [非常娱乐]

近日,网上曝出了《***停工痛彻心扉,靳东25年辛勤努力功亏一篑》的文章,内容涉及“某女演员与靳东拍片过程中开房”等诸多言论。对于此事,靳东工作室今天发布了声明,表示此文章是恶意诽谤,要求各大媒体

中国货船在韩被扣:韩海警又扣中国船的真相曝光 [生活]

(网络配图)【中国货船在韩被扣:韩海警又扣中国船的真相曝光打击非法捕捞还有狠招?】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25日下午1时左右,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里西北76公里处的海域上抓获了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