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校内被侮辱:洗澡时他们冲进来 [生活]
2017-04-30 20:43:2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生在校内被侮辱:洗澡时他们冲进来 [生活]

(原标题:学校内:“洗澡的时候,他们就冲进来……最后还叫我把内裤脱下来,还……”之后……)

去年9月,杨大姐的儿子在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读书,据说因为课堂上的一点矛盾,洗澡时,门被人踹开了。杨大姐说,半年过去了,儿子想起这一幕,还会发抖。

上课闹矛盾,洗澡时被侮辱?

小杨:

“情绪变得很差,情绪波动不稳定,然后回家还会乱扔东西,被这件事伤害得很深,感觉自己没什么脸面一样的。”

小杨现在已经转学,回老家丽水读书了,念高一。这些检查报告和医药费单据,是从去年9月24号积累起来的。报告上写着,小杨有应激障碍,中度抑郁症状和轻度焦虑症状。杨大姐说,半年来,儿子变得很敏感,一直在吃药。这种情况,跟去年9月23号下午,小杨在学校里的遭遇有关。

小杨:

“我在上课的时候,他们拿粉笔头来扔我,扔第三遍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大叫一声说,你们在干什么,然后另外一个学生就转过头来对我说,你要是不请客,到时候我晚上叫人弄你。”

事发当天,小杨和章同学以及言同学在课堂上闹矛盾,两个同学让他请客道歉,小杨没有理睬,放学后回到学生宿舍洗澡。

小杨:

“我在洗澡的时候,他们就冲进来,先踹进来说,你不是很牛吗,最后他还叫我把内裤脱下来,最后还把口水吐我身上,吃过的零食也吐到我身上。我就不洗了,我就出来穿上衣服,我去阳台拿东西的时候,结果因为激动过度,我倒在地上,然后那个人走过来说,你就这样装好了,然后一脚就踹过来了。”

杨大姐觉得,学校也有责任,应该赔偿

小杨说,自从上了高中,章同学和言同学就时常欺负他,他都忍了,可这次发生的事情,让他感觉受到了侮辱。事发第二天,小杨就跟父母回家了,查出中度抑郁,后来转了学。

杨大姐:

“因为学校要我开康复证,医院里康复证不让我开,开不出来的,这个病是要时间的。学校有安全责任,因为我儿子倒在地上了,还没有人来,其他同学赶到了班主任那里去,叫班主任过来,他才把他扶起来,那个管理员不在。”

杨大姐说,事发后两个同学的家长,各给了3000元作为补偿。现在这6000块钱已经作为医药费已经花光了。杨大姐觉得,事发时,宿管老师不在,学校也有责任,应该赔偿。

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政教处高主任:

“他当时提出来总费用,带学费,是12万多。”

校方在很多细节上,有不同说法?

记者找到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校方在很多细节上,都有不同的说法。

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政教处高主任:

“他在课堂上讲话,当时两个同学就制止他,让他不要讲话,不要影响老师讲课,那么三个同学发生了口角。”

小杨:

“你撒谎。”

学校的高老师说,小杨在宿舍的卫生间洗澡时,两位同学闯进去,是推门,不是踹门。

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政教处高主任:

“推了两次门推开,(用手推的吗?)用手推的,推开以后小杨就不开心嘛,毕竟在洗澡。其中一个小孩就问他,质问他上课讲话的问题,骂他的问题,然后这个小孩就拿有零食袋,零食是扔到小杨身上的。”

高老师说,当时小杨身上的确被扔了零食,但不存在吐口水等情况。章同学和言同学写的情况说明里,也只是提到了扔零食的情况。小杨晕倒后,被同学踢了一脚,校方的说法是,踢的是脚底板。事发后,宿管老师也及时赶到了现场。

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政教处高主任:

“宿管老师就是在的,班主任老师就是宿管老师电话通知的,每个楼层我们都有一个寝管老师24小时在寝室里面的,当时只有两三分钟的时间,寝管老师到了。”

小杨:

“他是踹开来的,不是推的,老师没听见吗,他耳朵聋的吗?”

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政教处高主任:

“你别激动好吗?”

小杨:

“你别让我不激动,你全在撒谎,你根本没有说过一句实话。”

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政教处高主任:

“行,你可以表达你的想法,不要激动。”

校方解释:考虑到孩子之间集体生活,才要求康复证明

孩子症状与事件本身是否有必然联系,很难说

学校已经给予章同学和言同学严重警告处分,高老师说,两位同学也愿意当面跟小杨及家长道歉,但小杨这边不接受。

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政教处高主任:

“他一定要让这两个小孩转班,离开这个班级,而且他提出来,如果这两个小孩不离班也行,要停课半个月。我们前面已经做了大量的调解,他现在还这么激动,因为在集体生活里,小孩子不可避免发生摩擦,我们认为他的情绪不适合集体生活,我们认为他需要康复。”

校方解释,考虑到小杨暂时无法跟同学相处,这才要求他拿到康复证明再复学。至于补偿和医药费的问题,学校认为,小杨的症状跟事件本身是否有必然联系,还很难说。

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政教处高主任:

“跟同学这一块,应该说并不是特别融洽,比如说同学之间有个稍微的摩擦,他会反应比较激动的。”

学校同意退还两万多的所有学杂费,补偿这块,学校认为数额巨大,他们表示,会再把两个同学的家长约过来,几方再坐下来谈谈,如果还是谈不拢,建议杨大姐走法律途径。

tags:侮辱   男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生表白遭拒跳楼 太玻璃心受不了失败被同学嘲笑 [生活]

都说冲动是魔鬼,很容易害人又害己!日前,遂宁蓬溪县蓬南中学一名男生表白遭拒跳楼,一言不合就直接从4楼跳下去,吓坏现场所有学生和老师,心理承受能力那么差,怎么谈恋爱呢?男生表白遭拒跳楼据悉事件发生后,县委

中学男生猥亵女生照片流传网络 [生活]

(原标题:中学男生猥亵女生照片流传网络)楚天都市报讯昨日有市民发现,一张数名男生猥亵女生的照片在微信群中传播,据传事发武汉某中学。记者了解到,此事件于上月发生在甘肃某中学,与武汉无关。市民张先生介绍,

河北衡水一中将建海军航空实验班 [生活]

(原标题:河北衡水第一中学将建海军航空实验班今年招50人)新闻发布会现场。张艳春摄中新网衡水4月29日电29日,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联合衡水第一中学举行河北省首届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与培养工作新闻发布会。

女教师性侵多名男生 全裸性侵3男玩4P十分风骚 [生活]

震惊!女教师性侵多名男生,如此淫贱,简直就是欲女!报道称,美国德州一名女教师本周在庭上认罪,她与4名学生发生了不正当关系。据悉,曾有学生表示,带了2个朋友跟这个女教师同床,发生了性关系!看到女教师性侵多

男生表白遭拒跳楼 [热点]

南方医科大学的一名博士表白被拒坠亡的消息不胫而走,令人惋惜。一名高智商的博士生,情商却如此的低,表白被女博士拒绝后发生了争吵,居然选择跳楼自杀,...【男生疑表白失败跳楼身亡 校方人员笑拒采访】22日上午7点,南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