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名大学生惨遭毁容:商场疑用劣质化妆品搞活动致学生毁容【图】 [生活]
2017-05-03 09:56:2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30多名大学生惨遭毁容:商场疑用劣质化妆品搞活动致学生毁容【图】 [生活]

30多名大学生惨遭毁容:商场疑用劣质化妆品搞活动致学生毁容【图】

2017年5月2日,南昌天虹商场陷入大学生声讨中,这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30多名大学生使用了该商场的化妆品后,脸部出现了不适症状。

当天,有不少大学生网友向媒体投诉。

“4月23日,南昌一商场举办活动,给参与者化妆,很多大学生参与了活动。没有想到,我们这些涉世不深的学生被当成了试验小白鼠,活动当晚,在主办方的微信群里,就不断有学生表示出现脸部红肿、烧烫等难以忍受的不适症状。

对此,当晚群里的主办方负责人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发声回应。

到了第二天,群里的呼声更激烈,有受害学生开始晒图,脸部出现疤块、红肿,甚至是糜烂流液,是共同特征。”

而面对指责,商场被指以“参与者自身肤质问题”来推卸责任。

可是,其中很多参与者表示自己并不是过敏体质,化妆品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何等的劣质!以至于仅仅化妆一次就出现这么大面积严重的糜烂!长期使用后果不堪想象。

当天,南昌天虹商场李经理则表示:“反映夸大事实,伤者只有7人”并称“出现不适情况的只有7个人,我们陪同伤者去了医院,也承担了治疗费。目前伤者情况基本恢复好转了。”

体验化妆为何导致致30多名学生脸部糜烂?迄今,南昌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未拿出一个令外界信服的说法来。

【小贴士】劣质化妆品会带来哪些皮肤病?

1.化妆品接触性皮炎:是指接触化妆品后,在接触部位或其邻近部位发生的皮肤炎症,多发生在面、颈部,占化妆品皮肤病的八成左右。

2.化妆品痤疮:在接触化妆品部位发生的痤疮样损害,包括黑头及白头粉刺、丘疹、脓疱等。

3.化妆品毛发损伤:使用发用化妆品后,出现局部毛发干枯、松脆、断裂、分叉、变形、变色或脱落等。

4.化妆品色素异常性:接触化妆品后导致皮肤局部的色素异常,包括皮肤色素增加及色素减退两种情况。

5.化妆品激素依赖性皮炎:能让皮肤在段时间内达到,白净、光滑等效果,在化妆品种添加激素,长期使用后,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tags:商场   化妆品   大学生   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最高法立案审查12年前中学生奸杀案 [生活]

(原标题:最高法立案审查12年前中学生奸杀案)华商报讯昨日,最高人民法院正式立案审查2005年发生在山东临沭的“中学生强奸杀人案”。高一女生被奸杀同级男生被判无期该案代理律师之一、北京京师(天津)律师事务所

幼儿园教师因学生不听话 [生活]

(原标题:河北文安一幼儿园教师涉嫌针扎4幼儿被刑拘)中新网廊坊5月2日电河北省文安县公安局2日透露,该县一名幼儿园教师近日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据办案民警介绍,1日,文安县文安镇派出所接群众报案

玩红包接龙输10万 [生活]

玩红包接龙输10万女大学生为何会踏上借贷不归之路。玩红包接龙输10万的新闻,可谓是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因为随着微信不断发展普及,使得不少人渐渐沉迷在微信中的抢红包功能中,使得不少不法分子也着时钻了空子。一

海口学生抓鱼溺水 [生活]

海口学生抓鱼溺水学生营救同伴反而溺水!海口学生抓鱼溺水引关注!秀英消防官兵接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到,当天下午2时许,海口永兴中学的5名初三学生相约到事发积水坑抓鱼,其中一名学生在撒网过程中不慎溺水,另一名学

最高法立案审查"12年前中学生奸杀案" [生活]

(原标题:最高法立案审查“12年前中学生奸杀案”)中青在线北京5月2日电5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通过远程视频接访系统,第三次了解2005年发生的中学生张志超奸杀案。张志超的代理律师、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