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赴海外招才成果丰硕 [生活]
2017-05-19 03:09:4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杭州赴海外招才成果丰硕 [生活]

原标题:杭州赴海外招才成果丰硕吸引留学人员470余名——来源:杭州网

20余家单位携带人才需求和项目需求赴欧洲开展招才活动。

活动共吸引了470余名留学人员

杭州网讯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牵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钱塘智慧城、未来科技城以及杭实集团、中策橡胶等20余家单位,携带人才需求和项目需求赴欧洲开展招才活动。

从英国伦敦、爱丁堡,到德国柏林,再到丹麦哥本哈根,短短几天,杭州海外招才引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了解,共吸引了470余名留学人员与杭州引才单位洽谈,达成合作意向75个,有望引进人才、项目92个;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现场签订了6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200万元人民币。

杭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陈国妹说:“本次欧洲之行,不仅收获了人才和项目,了解了第一手海外人才信息和国际引才最新态势,更是在激烈的国际人才竞争中发出杭州求贤若渴的声音,展现了杭州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诚意。”

截至2016年底,杭州共有留学人员创业园11家,累计引进留学人员有2.5万余人。海外人才在杭创办企业1852家,企业总投资额235亿元人民币,实现技工贸总收入341亿元人民币,成为杭州创新创业的生力军。

根据全球最大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发布报告显示,去年杭州海外人才净流入量居中国大陆城市榜首。

tags:留学人员   丰硕   杭州   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父母将持证上岗 [生活]

父母将持证上岗父母将持证上岗,你是和合格的父母吗?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首创推出的家长成长工程“星级家长执照”,面向0-15岁家长。家长通过学习来更好的帮助孩子成长和孩子交流沟通,按分数来考核,从一星到五星,你

扎心!杭州28岁IT男去相亲 [生活]

(原标题:扎心!杭州28岁IT男去相亲,姑娘竟以为他是家长……)“聪明绝顶”是个夸人时常用到的词,可要是一个人的脑袋真“绝顶”了,估计这人就应该高兴不起来了。28岁的马先生,杭州人,从事IT行业,年纪轻轻已做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达成270多项成果,包含各行各业

我国正在飞速的进步,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成功而圆满,共同达成的成果就有270多项,分为5大类,并且在医疗上面取得了共识,肯定了中国在医疗方面的全球地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3年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

杭州小红车升级智能混动!首批5000辆滨江试点 [生活]

原标题:杭州小红车升级智能混动!首批5000辆滨江试点——来源:杭州网新版小红车亮相杭州网讯不踩不动一踩智动,公共自行车+移动电池,杭州新款小红车诞生了!5月16日,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发布智动小红车,首批投入

注意!杭州交通整治升级!这两类车要全面禁了 [生活]

原题:注意!杭州交通整治升级!这两类车要全面禁了来源:新蓝网-杭州网核心提示:最近这段时间,行驶在杭州的路上有没有觉得摩托车数量有增加的趋势?高架、快速路的车流中,常常有摩托车的轰鸣,让人不禁为骑车人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