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牛粪饼 成网购抢手货竟有这种作用 [生活]
2017-05-21 19:52:2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度牛粪饼 成网购抢手货竟有这种作用 [生活]

印度牛粪饼热销,牛粪制成饼也能卖?印度牛粪饼到底有什么作用呢?如果有一天你从快递小哥手里收到一团牛粪,恐怕是因为打差评而得罪了某个网络卖家。不过,在印度,情况绝非如此。一种牛粪“周边产品”成为网购抢手货,乃至和紧俏车型一样没有现货。

印度牛粪饼

“牛粪饼”是用牛粪混合茅草再晒干制成。“牛粪饼”每件约重200克。印度人将牛视为神圣,牛的粪便也一样受欢迎。印度传统节日“屠妖节”期间,不少民众会在家中或办公室举行仪式,导致牛粪饼一度供不应求。牛粪饼一般用作燃料、取暖、有机肥料或进行传统仪式等。部分在农村成长的人,可能会喜欢烧牛粪饼,因为那股泥炭味对他们而言怀旧。

印度牛粪饼

三名来自印度拉贾斯坦邦哥打市的年轻企业家,将其经营了15年的家族乳牛畜牧企业提升到了一个新台阶,现在正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牛粪饼。

APEI有机食品公司的三位董事之一AmanpreetSingh称:“我们发现了这个产业的潜力。在过去三个月里,我们一直在亚马逊销售牛粪饼。”

印度牛粪饼

这些牛粪饼大小约是普通盘子的1/4,每打的价格为120印度卢比。目前,他们平均每周销售15批牛粪饼,每批数量500至1000个。

“孟买、德里和浦那的消费反响不错。”Singh说。

据了解,制作牛粪饼的过程如下:首先,要将半流质混合物的粪便干燥。然后将其放入圆形模具中,进行热收缩加工。最后则是将成品用纸箱包装、并配送。

tags:抢手货   牛粪   印度   作用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的和格力空调哪个好 美的和格力空调有什么区别 [生活]

空调的使用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也是家庭的电器之一,现在市场的品牌也很多,在购买的时候也很难挑选到底什么牌子的空调品牌才好,那美的和格力空调哪个好呢?两个品牌的空调有什么区别?美的空调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

享骑电单车退押金进另外账户 享骑电单车押金怎么退 [生活]

现在的市面上各种地方都有共享的单车或者是电单车可以骑行,但是这些车的使用都是要通过APP进行交押金后才能骑行的,但是如果这押金要是在退的时候进到别的账户怎么办,近日就有市民享骑电单车退押金进另外账户的事情

工程机械行业将保持持续复苏 销量持续回暖 [生活]

截至5月18日记者发稿时,在中信工程机械行业板块中,林州重机等6家公司对2017年上半年业绩作出预告,6家公司均预计中期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基建投资的力度不减以及“一带一路”倡议落地带来的

美元指数跌破98点 “泄密门”引爆市场避险情绪 [生活]

国际金价连续5日上涨,触及两周高位,美国特朗普政府执政风险再度成为焦点,美众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大爆发。美元指数跌破98点,恐慌指数VIX大涨46%。美元指数跌破98点分析人士认为,美元最新的牛市

汽车空调清洗多少钱 汽车空调清洗一次价格多少 [生活]

每辆汽车都会安装汽车空调,否则在夏天到来时在车内顶着烈日奔驰车内也是火辣辣的热气,所以汽车空调的安装很有必要,不过汽车空调也是需要清洗的,那汽车空调清洗多少钱呢?汽车空调清洗一次的价格是多少?汽车空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