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牛粪饼热卖 [生活]
2017-05-21 20:24:1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度牛粪饼热卖 [生活]

印度牛粪饼热卖印度神饼牛粪饼成网红美食重口味销量竟十分受欢迎。印度牛粪饼竟然在市场上受欢迎,一位企业家在网上卖印度牛粪饼竟然一周进账过万,许多人对此都不敢相信,都是确实发生了。

日前,印度牛粪饼成为了印度市民购买的食物,有企业家将这种食物放在网上销售,销量竟然出乎意外地好。

最近一种印度神饼-牛粪饼在网上是结结实实的火了一把,这不印度某地基就有3名年轻企业家,看准网络市场的庞大商机,在亚马逊(Amazon)等网站上销售牛粪饼,让已经有15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又迎来了第二春。

每周通过网络销售能卖出约7500-15000片牛粪饼,每打定价12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3元)。也就是说平均每周能卖出上万片,能成功进帐16万卢比(折合人民币近1.7万元)。

其中一位小伙表示:“没想到牛粪饼会大获好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孟买、新德里及浦那。”他还表示,牧场饲养了超过120头奶牛,每天会产生5吨的牛粪,除了可以制作成牛粪饼,还能将粪便产生的沼气集中起来发电,一天就能供应4万瓦的电量,每月能帮牧场节省20万卢比(折合人民币近2.13万元)电费。

tags:牛粪   印度   销量   受欢迎   口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工程机械行业将保持持续复苏 销量持续回暖 [生活]

截至5月18日记者发稿时,在中信工程机械行业板块中,林州重机等6家公司对2017年上半年业绩作出预告,6家公司均预计中期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基建投资的力度不减以及“一带一路”倡议落地带来的

印度牛粪饼 成网购抢手货竟有这种作用 [生活]

印度牛粪饼热销,牛粪制成饼也能卖?印度牛粪饼到底有什么作用呢?如果有一天你从快递小哥手里收到一团牛粪,恐怕是因为打差评而得罪了某个网络卖家。不过,在印度,情况绝非如此。一种牛粪“周边产品”成为网购抢手

印度牛粪饼热卖 印度阿三竟吃牛屎想想都恶心 [生活]

印度牛粪饼竟然在市场上受欢迎,一位企业家在网上卖印度牛粪饼竟然一周进账过万,许多人对此都不敢相信,都是确实发生了。日前,印度牛粪饼成为了印度市民购买的食物,有企业家将这种食物放在网上销售,销量竟然出乎

印度首富27层楼只住6口人仆人却有600个 [生活]

印度首富27层楼只住6口人仆人却有600个印度首富27层楼只住6口人仆人却有600个,壕得亮瞎眼让人颤抖。印度贫富差距竟如此之大,富豪住全球最奢侈的豪宅,可是贫民窟的人却穷得连饭都吃不上。印度首富的豪宅,奢华程度

印度新加坡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生活]

(原标题:印度新加坡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出动隐身护卫舰)资料图:“什瓦利克”号护卫舰【环球网军事5月21日报道】据《印度时报》网站5月18日报道,印度和新加坡18日开始在南海争议海域举行代号为“SIMBEX”的双边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