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发火:太反常!巴萨不该如此成绩!皇马配的上冠军 [生活]
2017-05-23 08:58:0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梅西发火:太反常!巴萨不该如此成绩!皇马配的上冠军 [生活]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在皇家马德里打破了巴塞罗那对西甲联赛冠军多达5年的垄断后,梅西对此是作何感想的呢?媒体通过采访梅西身边的朋友,了解到了一些真相。

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梅西的不满情绪,实际上已经都写在了脸上,而且被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半场休息时巴萨0-1落后,梅西黑着脸相当不高兴,知情人透露,梅西在回到更衣室内对队友们大发雷霆,认为球队的进取心明显不如皇马。梅西的愤怒收到了效果,巴萨在下半时逆转了对手。

但最终皇马还是力压巴萨夺冠,梅西又是怎么看的呢?知情人透露,第一,梅西对于皇马夺冠心服口服,他认为皇马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比巴萨要好很多,相比之下,巴萨这个赛季的表现,缺乏稳定性和连续性,是很反常的。(TheArgentinainternationalhasreportedlytoldclosefriendsthathefeelsRealdeserveditgivenhowinconsistentBarcelonahavebeenallseason。

第二,梅西认可皇马所取得的成就,但对巴萨的表现深感愤怒;第三,梅西认为,巴萨需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全力以赴,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

tags:反常   皇马   巴萨   成绩   冠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学生成绩不理想手机被收走 [生活]

(原标题:北理工附中一名学生和其母亲相继坠楼身亡)新京报快讯针对网传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文件里描述的“北京理工大学附中一学生及其母亲相继坠楼身亡”一事,今日下午,海淀区教委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文件的真实性,

学生和母亲相继坠亡 [时讯]

【学生和母亲相继坠亡因学习成绩不理想】新京报快讯针对网传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文件里描述的北京理工大学附中一学生及其母亲相继坠楼身亡一事,今日下午,海淀区教委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文件的真实性,并表示,此事已得

皇马夺冠夜曝光离队名单 [生活]

皇马夺冠夜曝光离队名单最多恐6人告别离队第一人敲定!皇马刚刚夺得联赛冠军,而西班牙《足球先生》就立刻爆料,皇马已经接受了巴黎3千万欧元的报价,不出意外的话,巴西人将成为赛季结束后,第一位离开皇马的球员。

高中学业水平考等级性考试 [生活]

原标题:高中学业水平考等级性考试23日开通成绩查询通道——来源:新华网上海频道-东方网原标题:高中学业水平考等级性考试成绩明晚开通查询通道!据上海发布消息:2017年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性考试成绩将于

厉害了!世界冠军和杭州这里的小学生一起上体育课 [生活]

原题:厉害了!世界冠军和杭州这里的小学生一起上体育课来源:新蓝网-钱江晚报核心提示:上周五,杭州学林街小学来了一位不一样的老师中国花样游泳冠军陈晓君。上周五,杭州学林街小学来了一位不一样的老师中国花样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