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注一掷!巴萨再出狠手 [生活]
2017-05-23 08:58:0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孤注一掷!巴萨再出狠手 [生活]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最新报道,人才断档,特别是中场人才断档严重的巴塞罗那,已经意识到失去巅峰的哈维和伊涅斯塔的日子有多么难过,巴塞罗那把皇家马德里的伊斯科,看做是最值得引进的人选,巴萨愿孤注一掷从皇马手中抢走这位本土中场猛将。

4月初巴萨曾经通过经纪人的关系,私下联系伊斯科,皇马得知后异常愤怒,立刻开挖巴萨二队的几名处在合同年的年轻球员作为报复。

但巴萨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据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仍将伊斯科视为今夏引进的首选,巴萨为伊斯科准备了丰厚的工资,如果伊斯科愿意加盟,他将超过皮克,成为巴萨队内工资最高的西班牙本土球员。皮克目前在巴萨的年薪,接近800万欧元,媒体透露,伊斯科如果同意转会巴萨,将获得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签约5年,而且薪水还会逐年递增,5年总薪资超过5000万。

目前伊斯科还没有同意和皇马续约,他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就要到期。伊斯科需要皇马许诺他足够的出场次数,他正等着看皇马是否会安排他在欧冠决赛中出场,如果这些条件不能够落实,他不会轻易续约,而这,也是巴萨下手的关键点。

tags:帅才   皇马   年薪   巴萨   再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梅西发火:太反常!巴萨不该如此成绩!皇马配的上冠军 [生活]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在皇家马德里打破了巴塞罗那对西甲联赛冠军多达5年的垄断后,梅西对此是作何感想的呢?媒体通过采访梅西身边的朋友,了解到了一些真相。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梅西的不满情绪,实际上已经都

皇马夺冠夜曝光离队名单 [生活]

皇马夺冠夜曝光离队名单最多恐6人告别离队第一人敲定!皇马刚刚夺得联赛冠军,而西班牙《足球先生》就立刻爆料,皇马已经接受了巴黎3千万欧元的报价,不出意外的话,巴西人将成为赛季结束后,第一位离开皇马的球员。

日本足球创新高!天才两记世界波轰傻巴萨 [生活]

西甲收官战巴萨4-2战胜埃瓦尔,但这场比赛,对手却在巴萨身上创下了一个惊人的纪录!乾贵士此役,埃瓦尔的日本国脚乾贵士打进两球,不仅成为史上第一位在西甲攻破巴萨球门的日本球员,更成为15年以来第一位在西甲单场

进球停不下来!皇马连续64场正赛破门 [生活]

皇马力压巴萨夺冠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客场2-0完胜马拉加,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巴萨夺得冠军。伴随着夺得冠军,皇马继续刷着疯狂的记录,本场比赛C罗和本泽马的两个进球,让银河战舰正

惊魂!皇马背锅侠补射断巴萨念想 [生活]

本泽马立功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客场2-0完胜马拉加,时隔五个赛季再次夺得冠军。本场比赛,虽然比分看起来相当轻松,但比赛内容并非如此。赛前有传闻称,巴萨为了阻止皇马夺冠,向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