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老马靠边站!齐达内才是足坛第一人,连C罗都膜拜他 [生活]
2017-05-23 08:58:0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贝利老马靠边站!齐达内才是足坛第一人,连C罗都膜拜他 [生活]

上赛季仓促接手皇马,但齐达内已经成就了丰功伟业,在率队拿到上赛季欧冠冠军后,本赛季,他又率队打破了巴萨的西甲统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现在如此评价齐达内,“感谢齐达内!你曾是最棒的球员,而现在你是最棒的教练。”而C罗在第一时间也感谢了齐达内,没错,从这点来看,齐达内已经是足坛第一人。

从球员的个人荣誉来看,齐达内或许不如马拉多纳和贝利,但球员时期,齐达内是当之无愧的当世最佳,他率领法国队拿到了世界杯、欧洲杯冠军。在尤文、皇马效力期间,他也拿到了所有能够企及的荣誉。球员时代,他三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

成为教练后,齐达内也十分成功,事实上,齐达内是仓促接受皇马,在贝尼特斯下课后,齐达内只是过渡教练的角色,没想到,齐祖在教练岗位上是如此优秀。上赛季,齐达内率队拿到了欧冠冠军。

本赛季,齐达内又带领皇马拿到了世俱杯冠军、西甲冠军,现在,皇马距离欧冠冠军也只有一步之遥。更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夺得西甲冠军,打破了巴萨对西甲的垄断,这更加证明了齐达内的伟大。

能够在球员时代和教练时代都完成丰功伟业,这样的人才是足坛第一人,至于贝利和马拉多纳,都不如齐达内。齐达内只有44岁,未来,他在教练岗位上还能创造多少辉煌,这让人十分期待。

tags:齐达内   才是   靠边站   第一人   足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皇马夺冠夜曝光离队名单 [生活]

皇马夺冠夜曝光离队名单最多恐6人告别离队第一人敲定!皇马刚刚夺得联赛冠军,而西班牙《足球先生》就立刻爆料,皇马已经接受了巴黎3千万欧元的报价,不出意外的话,巴西人将成为赛季结束后,第一位离开皇马的球员。

法国第一夫人是谁 彼此成长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生活]

2017年5月7日,法国新一任总统选举认定,马克龙赢得2017年法国大选,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人们在对这个新总统的初步了解时,一般都会先关注领导人的个人家庭情况,这位新一任法国第一夫人就备受媒体朋友关注

甜馨才是真大腕!成龙冯小刚都跟她合影,小甜馨越来越美!

小甜馨现在比爸爸妈妈还要火呢?近期出席冯小刚的新作发布会,很多明星大腕好甜馨合影,小甜馨真的越长越漂亮了呢?希望小甜馨开心快乐过童年孩子该有的生活吧,不要爸妈是明星,自己的童年就缺失了自己的童年生活

曾志伟:大哥到了吗?成龙大哥到了 洪金宝和成龙谁才是真正的大哥

洪金宝和成龙都是比较出名的老演员了,那么问题来了。当网友们问到两个人之间究竟是谁厉害的时候,这个问题难倒了众多人们。难倒他们两人之间还有什么恩怨吗?看了《人民的名义》原来分派是这样的分的,沙家浜、汉大

因老公经商被处分 她是正厅级第一人

因老公经商被处分,她是正厅第一人2017年05月18日 07:54:43来源:长安...等内蒙重镇担任过领导职务,可谓是履历丰富,后主政乌兰察布5年,是正厅级...因老公经商被处分,她是正厅第一人!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消息,乌兰察布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