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黄牛利用什么赚钱的 [生活]
2017-05-23 11:34: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黄牛利用什么赚钱的 [生活]

都说凡是需要排队的地方几乎都有黄牛的存在,近日,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的问题有浮出了水面,“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的问题再度引发关注,这些黄牛是利用什么赚钱的呢?

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快速通行证,简称“快通证”,是迪士尼乐园特有的一种管理及服务模式迪士尼一些热门景点可能需要排队三四个小时,如果领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并在特定时间段体验指定景点,实际排队等候时间只有5-15分钟,只是这种免费的快速通行证,每天发放的数量有限。

于是这就滋生了一些黄牛的出现,在一些游客一路上都没有领到通行证的时候,马上就有黄牛来搭讪了,声称100元一人,保证拿到快速通行券,一天内玩到所有热门项目。愿意支付100元一人的游客并不少,尤其是那些从外地赶来、仅有1天时间游玩的游客,以及带小孩的家庭更愿意花钱节省时间。

当然这些“黄牛”大都不是孤军作战,而是互有分工他们有人负责排队,要成为最早入园的那一批人;有人负责招揽生意,有的在乐园外面停车场就开始推销了。接到生意后,“黄牛”拿走游客门票,立刻交给同伙,换领快通证。等到客人一个项目游玩结束,下一个项目的快通证又差不多可以领到了。

在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小长假3天,度假区警方传唤的“黄牛”数量分别为70人、52人、55人。可见黄牛人数的庞大,考虑到“黄牛”几乎都是用季票入园的,乐园季票检票口还增设了一台身份证识别仪,票检口与警方是连通的,一经发现异常情况立刻报警。

所以现在黄牛的人数有所减少了,但随着端午小长假和暑假的临近,度假区警方也多次提醒广大游客,为避免钱财损失,请从正规渠道购买迪士尼门票,以防买到假票。

tags:黄牛   迪士尼   通行证   快速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多重利好支撑金价 预期黄金将破1270 [生活]

美元指数近期跌破97关口,回吐自去年11月以来的所有涨幅,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金银也因此大度反抽,黄金昨日出现最高点到达1263.2。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周一发表过关于欧元“过于弱势”的观点,此番言论刺激了美元卖

聂树斌为什么不喊冤 是另有隐情还是喊冤无门 [生活]

1995年4月27日,河北省鹿泉县人聂树斌被执行死刑,他的罪名是故意杀人、强奸妇女。这一桩在当时看起来板上钉钉的案件,却在后来被发现有惊天的隐情。2016年2月2日,最高人民法院宣告撤销原审判决,改判聂树斌无罪。那

朴槿惠抵法院受审 或铁窗度余生 [生活]

23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对朴槿惠受贿案进行首场正式庭审。朴槿惠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之后,第三位坐上被告席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抵法院受审据韩国媒体报道,首次正式庭审将于当地时间23号上午10点,北京时间

男子加班后倒地身亡 疑因身体太劳累而导致猝死 [生活]

现在很多工作都是日夜颠倒休息时间混乱,精神不足也是常见的现象。日前,广州男子加班后倒地身亡引热议,据目击者称广州男子在天河一家超市门口倒地不起当场昏迷不醒。广州男子加班后倒地身亡,疑因身体太劳累而导致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 喝羊奶粉对孩子好不好 [生活]

随着羊奶粉逐渐进入市场,并且还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后,就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打听羊奶粉品牌了,而听过御宝这个羊奶粉品牌的人,也都会先问问御宝羊奶粉怎么样,相信这也是不少人都想知道的,因为比起牛奶粉,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