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交警发布安全出行提示 [生活]
2017-05-23 12:40:0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江西高速交警发布安全出行提示 [生活]

原标题:江西高速交警发布安全出行提示来看看端午期间哪里堵——来源:南昌新闻网-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

“端午节”即将到来,江西省交警总队结合去年“端午”期间交通流量来看,届时返城、自驾游出行增多将导致流量骤增。为此,江西省交警总队发布全省高速安全出行提示。

施工及易拥堵路段

1沪昆高速公路500Km、523Km、534Km,上坡路段货车通行缓慢易造成拥堵,小车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沪昆高速公路657Km-659Km,双向接辅道通行,限速40Km/H。

2福银高速公路596Km至604Km容易出现拥堵。前往安义车辆可经昌铜高速通行。昌九段乌石门段,道路无路肩,交通流量增大时易拥堵。

3杭瑞高速公路487Km下九景匝道易发生事故造成拥堵;463Km-471Km,该路段隧道和桥梁相接,易因事故引发拥堵。

4济广高速公路1298Km+800m-1303Km+200m,该路段为上坡路段,大型车辆低速易拥堵,建议从广昌收费站下高速走206国道绕行。

事故多发路段

1沪昆高速公路739Km、862KM、966KM,以上路段容易发生停车、倒车甚至逆行的现象,在进入互通前请提前减速慢行,看清标志标牌。

2福银高速公路406km-413km是福银高速和济广高速的并线路段。部分驾驶员在出行前未了解清楚行驶路线,在福银高速公路406km-413km的南城枢纽I和南城枢纽II路段极易引发停车问路、倒车、逆行的违法行为。

3大广高速公路3057Km至3049Km,该路段车辆较多易发生事故;若发生交通事故,请及时撤离现场。

4厦蓉高速公路328Km-332Km、343Km-350Km弯道长下坡路段,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如遇雨天道路积水易滑时,请减速慢行,遇积水切勿随意急刹。(南昌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刘星)

tags:江西   来看看   端午   交警   提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鄂州市教育局端午节前给结对帮扶的困难户送去物资 [时讯]

【鄂州市教育局端午节前给结对帮扶的困难户送去物资】5月19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9名党员驱车来到对口扶贫村段店镇上湖村,给结对帮扶的困难户送去物资,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端午节。离开时,每人购买

农历编算将出国家标准 [生活]

(原标题:农历编算和颁行出台国家标准春节、端午放假与它密切相关)还有一个星期,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端午节的日期是每年农历的五月初五,由于农历编算方法的特殊性,每年端午节的公历日期都有所差异,而

吓尿!江西最长玻璃栈道要火了!这个假期你敢来挑战吗? [生活]

原标题:吓尿!江西最长玻璃栈道要火了!这个假期你敢来挑战吗?——来源:今视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江西最长的玻璃栈道—龟峰玻璃栈道即将开通!不用再去张家界,也不用再去挤挤挤,咱们大江西的玻璃栈道,欢迎你来

阳光“余额”不足 [生活]

原标题:阳光“余额”不足强降水今晚起杀到江西——来源:今视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刚刚过去的周末两日,让人感受到了阳光的炽热。今天本周第一个工作日,太阳不见了,雨水要登场了。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晚上到

成功大道昨起开始夜间分段封闭施工 [生活]

原标题:成功大道昨起开始夜间分段封闭施工交警部门提醒司机提前绕行——来源:厦门网-成功大道进岛方向嘉禾路入口处夜间封闭施工。厦门网讯(厦门晚报文/图记者赖贵旺)成功大道(嘉禾路-莲前西路)整治提升工程昨日零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