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黄牛泛滥:上海迪士尼快速通行证为何能吸引黄牛? [生活]
2017-05-23 17:39:4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迪士尼黄牛泛滥:上海迪士尼快速通行证为何能吸引黄牛? [生活]

(上海迪士尼快速通行证资料图)

【迪士尼黄牛泛滥:上海迪士尼快速通行证为何能吸引黄牛?】

在网友Jsueip发布的微博里,有“黄牛”在排队区教唆游客以投诉迪士尼演职人员等方式,获取快速通行证。

4月份,她还曾发过一份号称迪士尼的内部攻略。

“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是什么?

据了解,快通证是迪士尼乐园特有的一种管理及服务模式:

迪士尼一些热门景点可能需要排队三四个小时,如果领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并在特定时间段体验指定景点,实际排队等候时间只有5-15分钟,只是这种免费的快速通行证,每天发放的数量有限。

紧俏的快通证,在吸引游客的同时,自然逃不过嗅觉灵敏的“黄牛”。

一个“黄牛”的自述如下:“我这个人不识字,又比较懒,不想出力,就北京、南京、上海到处跑跑。干这一行的,大都比较懒,挣的是巧钱,有人挣钱,也有人不挣钱,说白了就是混。”

“你说我是“黄牛”,也不算;说不是,也沾点边。我认为,我是一个导游,这得看你怎么理解。”

报道指出,去年冬季,迪士尼乐园推出季度门票后,折合到每天入园成本仅十几元。这项原先是为游客带来福利的政策,没想到却被“黄牛”利用了。

不少“黄牛”购买季票后,开始从事代排队、贩卖快通证等违法行为。

度假区警方不断创新执法手段:按法律规定,警方对嫌疑人传唤后的8小时内可以进行询问查证。

对“黄牛”传唤并进行8小时的法制教育,等于是加大了他们的违法成本,因为“被传唤后等于一天白干了”。

很快,这一创新执法,就显示了威力。“‘黄牛’有一个特征,晒得比较黑。”

张探长说,只要固定了他们搭讪游客、兜售门票或快通证的相关证据,警方就先对他们进行传唤。

“平时一天传唤三四十名‘黄牛’,小长假就更多了。”张探长说,今年清明小长假,警方曾在单日传唤过108名“黄牛”,创下了单日最高纪录。

上述黄牛表示,“我觉得,打击也是正常的。现在打击力度大,很多人挣不到钱,都撤了。”

tags:黄牛   迪士尼   上海   通行证   快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海推出562套新建内环内公租房 [生活]

原标题:上海推出562套新建内环内公租房月租最低1500元——来源:新华网上海频道-东方网上海首个新建内环内公租房、普陀区首个“退二进三”政策建设的项目———“和丰苑”近日验收备案,562套公租房将向社会推出。据

六旬老汉帅如潮男 [生活]

六旬老汉帅如潮男,你相信这样的事情吗?最近,一组上海摩登爷爷胡海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的他头戴花色鸭舌帽、身穿黑色的卫衣和半筒裤,脚上还蹬了一双小白鞋,一副十足的“小鲜肉”模样,新潮到让人猜不出年

迪士尼黄牛泛滥 [时讯]

【迪士尼黄牛泛滥黄牛自述:我认为我是一个导游】日前,一名自称迪士尼一员的网友Jsueip发微博称,有黄牛在排队区教唆游客,以投诉迪士尼演职人员等方式获取快速通行证,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的问题再度引发关注

邓超夫妇带娃游迪士尼 [时讯]

【邓超夫妇带娃游迪士尼超级有爱的一家人】邓超夫妇带娃游迪士尼超级有爱的一家人5月23日,有网友偶遇邓超和孙俪带着等等和小花去上海迪士尼游玩了。娘娘背着可爱的米老鼠背包和水壶,领着等等,抱着小花。邓超夫妇带

上海13种严重交通违法将被公示 [热搜]

包括醉酒驾驶机动车、记满12分被降级等在内的13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被公开公示,并将可能和个人信用挂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了解到,4月20日以来,已经有503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公开公示。这13种严重交通违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