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官将平民绑车上当"人盾"受嘉奖 [生活]
2017-05-24 22:39:0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度军官将平民绑车上当"人盾"受嘉奖 [生活]

(原标题:印一军官将平民绑车上当“人盾”却受嘉奖引发愤怒)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一名陆军少校此前被控在克什米尔地区将一名男子绑在吉普车前做“人盾”,目前该军官也正因此受调查。但印度陆军似乎并不在乎这个问题,在最近还给予其嘉奖。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5月23日报道,印度陆军的这种行为引发“人盾”事件受害者本人以及权利活动人士的愤慨。

据报道,印度陆军少校力图尔?戈戈伊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他之前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曾经将一名26岁男子绑在一辆陆军吉普车上,让其当做“人盾”,为一个车队开道。这段视频也在网上曾一度疯传,引发巨大争议。戈戈伊目前正因此事而接受调查。

但尽管如此,上周印度陆军却授予其“陆军参谋长表彰奖”,以奖励其在“平息骚乱行动中付出的持续努力”。

绑架事件的受害者22日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被绑的6个小时让他身心受到创伤,无法从事现在的工作。该男子称印度的军方奖励了那名军认,表明陆军“支持压迫和不公”。

尽管印度陆军发言人拒绝对该名军官面临的指控做评论,但警方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

克什米尔地区一名人权活动人士说,这种嘉奖意味着印度军方将酷刑视为克什米尔地区平息骚乱行动的一部分,人们在克什米尔可以为所欲为却不用受到任何惩罚。

tags:印度   嘉奖   军官   平民   车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冒充军官猎艳骗财 [生活]

男子冒充军官猎艳骗财,如果有个穿着军装挺拔干练,言谈举止温文尔雅的男人主动追求你,有多少女孩能保证自己不会坠入爱河。但日前警方公布的一起案件却再度为广大未婚女性敲响了警钟,因为有个骗子就是用这样的手段

中国客车出口缅甸中国和印度之海上丝绸之路开启

中国客车出口缅甸,5月14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作为国内品质客车制造企业,福田欧辉陆续向缅甸仰光公交公司交付1000台清洁能源公交车5月14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

男子冒充军官猎艳 [热搜]

穿着军装挺拔干练,言谈举止温文尔雅,遇到这么一个主动追求你的男士,多少女孩会以为自己已然坠入爱河,然而现实却是坠入了骗子的陷阱。5月23日记者获悉,大东警方侦破系列冒充军人招摇撞骗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持假军

印度客车坠入山谷 [时讯]

印度客车坠入山谷已致17人死亡31人受伤网络配图印度客车坠入山谷至少21人丧生,目前事故原因不明。印度警方24日说,印度北阿肯德邦23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香客的客车坠入山谷,至少21人丧生。墨西哥一客车坠

印度战机边界失联 [时讯]

印度战机边界失联印度军方暗示该战机可能已经坠毁印度战机边界失联印度军方暗示该战机可能已经坠毁【印度战机边界失联】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空军23日表示,一架苏-30战机当天从该国东北部阿萨姆邦的泰兹普尔空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