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好姐妹变身合伙人 [生活]
2017-05-25 11:28:4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好姐妹变身合伙人 [生活]

提起娱乐圈里面的女神,刘涛算是一个了,因为一直以来,刘涛给人的印象就是温婉美丽,落落大方,而在《欢乐颂》里面,刘涛饰演的安迪也是深入人心,作为一个精明能干的企业高管,安迪可以说是很多女性心目中的榜样,也是很多男人梦寐的女神的模样。如今的刘涛大红大紫,在娱乐圈里面占据了一席之地,关于刘涛的各种声音也出来了,很多人都十分好奇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那么这两人什么关系呢?

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刘涛给人的印象一直就是优雅的、优秀的、美丽的,因此,她在很多人心目中也有着不可替代的美。自从和王珂结婚之后,刘涛更加有女人味,她的魅力和韵味是很多人都无法企及的,那么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呢?

近日,随着《跨界歌王》的热播,刘涛和秦海璐同台演唱获得了大家的关注,而关于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只见两人互动频繁,关系十分要好,很多人就对两人的关系议论纷纷。

其实,两人不但在台上十分要好,在台下还是合伙人,两人共同运营了一家公司,在电影《中国合伙人》里,王阳曾说不能跟好朋友开公司,而秦海璐和刘涛这对好友却成为了合伙人。

秦海璐和刘涛什么关系

刘涛称,自己开公司还是相当谨慎的,之所以选择了秦海璐,是两人性格、理念都十分相像,因此两人决定齐心去干一件事情,如今的公司已经正常运转了。

tags:合伙人   变身   姐妹   关系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 明显发福身体异样 [生活]

李连杰是出了名的功夫巨星,在大家的眼里,李连杰就是硬汉,李连杰出演过的电视剧都是十分正能量的,大家对李连杰有很大的好感。但是近日的李连杰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的时候,让大家险些有些接受不了,因为照片里面的李

韩民众称首尔雾霾来源于中国 将起诉索赔 [生活]

韩联社5日称,被称作韩国环保主义先锋的“绿色韩国基金”主席崔律和律师安庚载当天起诉北京和首尔政府,要求赔偿粉尘污染对他们造成的精神伤害。分别向中国和韩国政府索赔300万韩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韩民众将起

胡杏儿前男友都有谁 与黄宗泽恋情引关注 [生活]

提起胡杏儿,大家都能想到她在《我的野蛮婆婆》里面飞扬跋扈的表现。在《我的野蛮婆婆》里面,她与黄宗泽的表现都让人十分惊叹,因为两个人配合实在是太默契了,才呈现给了大家这么优秀的电视剧。他们在电视里面的恋

什么是智能自行车 智能自行车一般多少钱 [生活]

随着技术的进步,人工智能使得人类的智慧再次得到了印证,在时下生活中,智能产品无处不在,智能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机器人等等,甚至现在还有智能自行车,在大家印象中,自行车就是一种极简的出行工具,而当智能跟

成龙为什么力捧杨幂 拼命三娘获认可 [生活]

提起杨幂,可以说是肯定和质疑参半,因为杨幂红的太快了,在外界的眼中,杨幂似乎没有花费多大力气,就已经达到了别人无法企及的高度,让很多人羡慕乃至嫉妒。杨幂的成就让人眼红,于是,很多人都对杨幂十分质疑,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