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计划发射大推力运载火箭 [生活]
2017-05-30 10:45:5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度计划发射大推力运载火箭 [生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9日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主席基兰·库马尔表示,该组织计划6月5日发射地球同步卫星运载火箭GSLV-MkIII-D1,它将携带3.2吨重的卫星。

此前曾计划在5月发射,但最后将发射推迟到6月初。库马尔在接受《印度时报》(TheTimesofIndia)采访时进一步表示,发射定于6月5日进行。

该火箭根据ISRO加大印度运载火箭承载能力的计划研发。目前GSLV系列火箭能够把重约2.5吨的卫星推入地球静止轨道。火箭将采用印度研发的低温级段。2017年2月已经在该系列火箭上测试了印度产低温级。

库马尔表示,从理论上讲,GSLV-MkIII型火箭可以用来完成载人任务。

库马尔此前表示,今年还将再发射一次该类型火箭。新型运载火箭开始成功使用,这将使印度在向轨道发射重量超过2.5吨物资时不再依赖其它国家。

tags:运载火箭   推力   印度   计划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买房一定要注意这十大“坑”,否则你可能财房两失 [生活]

在严格的房地产调控,高企的房价,紧张的买房预算情况下,买房成了购房者谨慎的人生大事,2017房价涨或跌?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买房中要避免哪些坑?深圳(信荣)房地产律师团队首席律师张茂荣先生表示,伴随着2015年深圳

理财产品能提前赎回吗 提前赎回需要注意是什么? [生活]

目前有的银行理财产品,为满足客户短期闲置资金的理财增值和流动性的需求,为客户设置了“提前赎回”条款。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理财经理往往只强调收益、安全性,却很少和客户讲解提前赎回的问题。那么,理财产品能

黄家驹死亡真相 一代歌王意外身亡背后真相被揭 [生活]

当年一首《光辉岁月》传唱了整个亚洲大陆,黄家驹成为了风靡全亚洲的超级巨星,一时风光无两。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黄家驹死亡真相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锋芒正露的黄家驹怎么会突然间离我们远去呢?黄家驹死亡

15岁少女树林中产子 偷尝禁果不避孕致怀孕 [生活]

今天,一条“15岁少女树林中产子”久占热搜榜的头条,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一个少女准备打车去医院生产,没想到半路就将孩子生下来了,幸好司机报警了。不然可能就是一个新生命就这样没了。大家一起看看详细情况吧!15

国海证券遭重罚 债券代持存在多重风险 [生活]

自2013年债券打黑之后,债券代持再一次进入公众视线。5月19日,证监会就“国海证券债券风险事件”对国海证券做出一系列处罚。同时,证监会对国海证券发送问询函,其中多项涉及去年债券代持事件细节。国海证券遭重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