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再攀高峰 [生活]
2017-06-03 19:47:3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双11”再攀高峰 [生活]

(原标题:“双11”再攀高峰易宝支付成“幕后推手”)

和往年一样,11日凌晨刚过,天猫、京东、苏宁乃至各类垂直品类电商平台就开始频繁公布自己的丰硕战果。的确,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电商的快速普及,网购变得更加平易近人,不仅老牌电商平台屡创佳绩,各类垂直电商、小众电商平台也都取得不俗战绩。

然而,在这场盛大的全民狂欢背后,第三方支付、物流配送等行业,也正在发挥巨大作用的同时迅速崛起,一跃成为幕后英雄。

事实上,双十一的火爆,不仅是电商平台的功劳,更离不开背后各个行业的支持。以电商平台的支付功能为例,如今的电商平台,绝大多数采用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定制化服务。今天,第三方支付的作用不再仅仅是让支付更便利,更是要推动了电商交易模式的优化升级,甚至能反向指导传统商业交易模式的转型。

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中行业支付的代表,自2005年创立以来,易宝支付就一直深扎行业支付技术,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带来多款标准化及具有个性定制化功能的支付产品2005年首创行业支付模式,先后推出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一键支付、掌柜通等创新产品,先后为数字娱乐、航空旅游、电信移动、行政教育、保险、基金、快消连锁、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天,随着双11购物节逐步发展到航旅、汽车、家具定制等垂直领域,易宝支付依托技术优势,开始携手客户开展航旅类产品的双十一狂欢活动。据了解,易宝支付在2005年就率先进军航空电子客票行业,2006年,易宝支付成立航旅事业部,在深入了解航空公司、票务代理、酒店、租车、机场、邮轮汽车、景点门票等航旅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各方面,率先推出分账系统、信用卡无卡支付、ApplePay、机舱空中支付等20多个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此次双十一狂欢浪潮中,随着大众旅游时代来临,抢购特惠旅游产品成为新风尚,而易宝出色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得到相关航旅平台的一致好评。

同时,在双十一期间,为了保障用户在双十一期间的交易安全和稳定服务,易宝支付设立了7*24小时技术维护团队,全力配合国内各大电商的双十一活动。团队为了实时监控系统压力,联动强大的客服队伍,7*24小时连轴运作,给客户提供专业、快速的服务。强大的支付处理能力,也帮助千余个在双十一期间有大幅交易提升的平台平稳度过了双十一的交易洪峰。

人们在享受着支付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免不了要担心支付所面临的诈骗风险。双十一期间,易宝支付专门开发的反钓鱼、反诈骗等安全系统已经应用在易宝的商户交易上,大幅提升商户与消费者的支付安全系数的同时,为网友们的购物安全保驾护航。据介绍,该系统通过流处理技术对海量运动中的数据进行连续实时的处理,捕捉可能对用户有用的信息。再通过建立机器学习的模型分析事件间的关系,建立不同的事件关系序列库,将原本隐藏在正常交易中的非常稀疏的欺诈交易行为特征识别出来,并且在毫秒级的时间内作出风险预警。

如今,交易额持续爆棚的双十一,已不再只是电商巨头们的狂欢,它早已成为检验大型支付公司实力的试金石。易宝支付作为幕后英雄,为各个行业的商家提供多元化和定制灵活的支付解决方案,注定会在这一次次盛宴中凸显自己的价值所在。

(原标题:“双11”再攀高峰易宝支付成“幕后推手”)

tags:幕后   article   class   tit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众目睽睽下"停霸王车" [生活]

(原标题:众目睽睽之下“停霸王车”一男子开车冲出人群强行离开)民警向报警人张某了解情况,被撞倒的摩托车就在一旁。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正驾车强行离开现场的当事人王某。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华龙

"女村霸"撒泼当众脱裤小便 [生活]

5月3日,山东寿光市化龙镇和平村一村民向化龙派出所报警,称邻居王某某往自家扔瓶子,扰乱了其正常生活。就在民警前往村里调查期间,王某某不但不配合民警执法,还朝民警耍起了无赖,谩骂民警,用身体挡在警车前面阻

杭城这个双休日主打晴热天气不错 [生活]

原题:杭城这个双休日主打晴热天气不错高考前有雨来源:新蓝网-钱江晚报核心提示:2日中午到夜里,浙南南部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浙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上升;杭城高考这

南昌加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生活]

原题:南昌加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来源: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钟端浪)记者6月2日获悉,高考临近,南昌市卫生计生部门出台多项措施保障高考师生及家长的医疗卫生安全。目前,南昌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已开

会计学院问鼎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 [生活]

5月26日,南昌工学院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少数民族活动中心落下帷幕。会计学院辩论队经过小组赛、复赛及半决赛的五场激烈比拼杀入决赛,迎战思政部。最终,会计学院问鼎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团体赛。个人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