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生活]
2017-06-05 11:37:1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银联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生活]

继5月27日银联推出云闪付二维码支付后,银联国际6月2日宣布,这一服务率先在香港和新加坡落地。下一步,境内商业银行APP也将逐步开通境外商户的银联二维码支付。

据介绍,首批开通的商家包括香港铜锣湾的3家美妆连锁店卡莱美门店,新加坡怡丰城和滨海湾金融中心的2家面包新语。下一步,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支付还将在泰国、印尼、澳大利亚等中国游客经常到访之处陆续推出。

银联国际方面介绍,相较于市场上其他二维码支付方式,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具备三个主要特色:一是符合全球通用标准,实现境内外通用,境内已有超过40家商业银行支持云闪付二维码,受理商户覆盖数百万家;二是安全性更高,采用支付标记化技术,安全级别较高,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三是服务更完备,配备完善的风险补偿机制保障使用无忧。

“我们正加快云闪付各类产品和服务在境外落地,这是云闪付在全球布局的重要内容。”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表示,“我们率先选择日常消费类支付场景支持银联二维码,既满足中国游客从团游向自由行变化带来的多元旅游支付需求,也有利于为银联卡境外业务本地化发展和业务转型打下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境外消费者也可使用这一更加安全、便捷的二维码支付服务”。

tags:新加坡   银联   布局   海外   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探访北京海鲜市场:比螃蟹更横行霸道的是“潜规则” [生活]

大洋路海鲜市场,到处售卖绑着粉色吸水皮筋的螃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螃蟹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不再是奢侈品,早已“爬入寻常百姓家”。在海鲜市场,买螃蟹绑搭草绳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近日,北京晨报记者走访京城

国内现货钢市场成交乏力 [热事件]

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29.27点,一周下跌0.81%。受钢材期货市场全线下挫的影响,现货钢市的心态转为悲观,商家报价逐步回落。与此同时,终端

《鄂州市农贸市场管理办法》7月1日起施行 [时讯]

【《鄂州市农贸市场管理办法》7月1日起施行】鄂州市人民政府令第3号《鄂州市农贸市场管理办法》已经2017年5月4日鄂州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市长王立2017年5月24日第一章

车险市场乱象的整治 [热事件]

继规范人身险销售、检查偿付能力数据真实性之后,保监会即将开启车险市场乱象的整治大行动。6月4日,上海证券报从相关渠道获悉,保监会日前已起草《关于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于

湖南钢材整体市场价格下跌 钢材市场成交氛围不浓 [生活]

湖南省商务厅今天发布,5月24日至31日,对全省57家钢材流通市场监测显示,湖南钢材整体市场价格下跌。其中建筑钢材、中厚板、大中型材市场价格均有不同程度跌幅;冷热板卷市场价格稳中有涨。截至5月31日,Φ6.5mm高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