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补水 夏天也要防干燥润肌肤 [生活]
2017-06-05 16:59:2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保湿补水 夏天也要防干燥润肌肤 [生活]

夏天是人体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期,也是人体出汗比较多的季节,大家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到了夏天,女性更要注重补水,女人补水不单单是指多喝水,还包括给肌肤补水保湿。如何做到补水保湿,防止肌肤干燥呢?

1、多喝白开水

白开水对消暑解渴、清热凉身更为有利。原因:它富含多种矿物质,不用消化就能为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能够调节人体体液平衡,对办公族来说也是盛夏的最好饮料。

2、多吃水果

夏天是水果上市的旺季,水果中含丰富的维生素、植物纤维、水分和矿物质,非常有益于人体健康。从中医营养学角度来说,水果是分寒、热、平性的,应根据自己的体质而食用不同的水果,一般来说,体质偏寒的人要多吃温热性的水果,体质偏热的人要多吃寒凉性的水果。

3、保湿面膜,给皮肤补水

除了定期做彻底清洁外,还要注意保湿和防晒,预防衰老。由于色素开始沉淀,很多人使用速效美白产品,结果导致皮肤的表皮受损。建议每周做1~2次美白补水面膜,尤其在夏天,要避免在阳光下暴晒,户外活动时,要带上遮阳帽及太阳镜。

其实补水要分清肤质,我们的皮肤通常可以分为油性、干性、混合性、敏感性四类肤质,由于肤质不同,所以在保养护肤方面也有所区别。

tags:也要   补水   干燥   肌肤   夏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适合夏天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生活]

炎炎夏日的来临很多人都开始苦恼,特别是有些女生皮肤就会变得干燥,要么就是会出油,那么夏天的到来该怎么去护肤呢?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皮肤还是得注重保养的,适合夏天用的护肤品有哪些呢?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夏

夏天吃B族,缓解不舒服 [生活]

苦夏来临,大量出汗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出汗不仅丢失钾、钠等无机盐,更丢失大量B族维生素。高温带来的基础代谢增加也会增加B族维生素消耗,所以身体的各种不舒服归根结底跟B族维生素丢失密切相关。维生素B1丢失,胃

夏天19岁的肖像电影的剧情简介,李梦成悬疑担当演绎获赞!

由人气演员黄子韬、李梦领衔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不是很高,但是也想知道电影讲的是什么?李梦饰演什么角色?影片中李梦饰和黄子韬有着怎么样的关系?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讲述怎样的故事?

黄子韬新片5天八百万,票房惨败投资商哭了,网友:让你找小鲜肉

国内人气超高的小鲜肉黄子韬最近上映的一部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却不怎么样,也是毕竟想在这些国际大片中分一杯羹确实有点困难哦~,不过上映5天才800万票房和豆瓣评分5.3的成绩是不是有点对不起这么高的人气呢?

夏天6大"天然抗菌菜" [时讯]

【夏天6大天然抗菌菜帮助肠道安稳度夏】夏季是消化道疾病高发季,稍微吃错,就容易肠胃不适、腹泻腹痛而自然界中的一些食物具有天然抗菌作用,在饮食中适当加入,就能避免小病小痛。人体消化道承担着咀嚼、吞咽、吸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