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用开水洗钱 [生活]
2017-06-07 15:20:1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银行用开水洗钱 [生活]

近日,一名男子因自家车库漏水,16万现金忘在车库发霉长毛,这可怎么办呢?网友纷纷表示:“16万都忘了,这心该有多大”“藏私房不容易啊”。幸好银行用开水洗钱,帮助男子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

银行用开水洗钱

据报道,在北京做生意的“王某”家住长春市,5月份因为自家车库漏水,大部分物品被水浸泡。事后在打扫中发现一个月前存放的16万元人民币现金,已经严重发霉长毛。

银行用开水洗钱

王某在长春市走访了几家银行都没有兑换成功,2017年5月25日,来到中国工商银行长春人民广场支行进行求助。

银行用开水洗钱

这些钱已经严重变质发霉,并且上面长满了黑毛,气味刺鼻,让银行的工作人员无从下手,沒法鉴定和清点。

tags:工用   银行   长毛   车库   开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银行房贷业务持续收紧 [热事件]

银行房贷业务持续收紧的状态仍在持续。《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在北京地区采访了解到,多个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已经回归至基准利率的水平,甚至有个别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已经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二套房利率也全面调升至

16万元忘在车库长毛 [时讯]

【16万元忘在车库长毛心真大有钱就是任性】16万元忘在车库长毛心真大有钱就是任性在北京做生意的王某家住长春市,5月份因为自家车库漏水,大部分物品被水浸泡。事后在打扫中发现一个月前存放的16万元人民币现金,已经

男子将16万元忘在车库导致发霉长毛 银行用开水清洗兑换

我们一般情况下都会把现今放在银行里面感觉才会比较安全,但是也有一大批的生意人因为工作的需要会需要一些现金,那么如何妥善的安置好人民币呢?在北京做生意的王某家住长春市,5月份因为自家车库漏水,大部分物品

6月两融余额连降 [热事件]

5月份融资客边打边撤,银行股成了枪手的“香饽饽”,不过步入6月份,融资客选择“见好就收”,银行板块融资净偿还额骤增,6月以来银行股的融资净偿还额高达5.21亿元,净偿还规模在行业板块中位居第三位。5月份银行股

各银行发力提升高净值客户黏性 私人银行业务遇挑战 [生活]

作为银行重点发力的私人银行业务,正在遭遇挑战。数据显示,去年私人银行管理资产规模增速超过30%的,仅有招银和中信两家,而这一增速在大型财富管理机构中比比皆是。记者了解到,各银行发力提升高净值客户黏性。如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