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脱单必须要知道的情感规则 [生活]
2017-06-12 15:38:5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人想要脱单必须要知道的情感规则 [生活]

女人单身情感法则一:

别总是羡慕别人的情侣生活,要学会珍惜自己的单身生活,你应该知道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而单身的你只是因为属于你的缘分还没有来到,现在的你应该为日后留下一个美好的单身回忆。外在很重要,但是内在更重要,你要许多丰富自己的内在美。

女人单身情感法则二:

女人都爱美,即使是选男朋友也一样,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自信么还是不要轻易爱上一个漂亮的男子,否则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守得住他。也不要真心爱上一个男人脸上有疮痂,嘴里叼着牙签,或者满口的粗言的男子,这样你以后的生活会变得非常艰难。

tags:要知道   规则   情感   女人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未婚先孕 奉子成婚难得好姻缘容易导致离婚 [生活]

小两口闹别扭吵架时,摔什么东西最划算?如果是脑筋急转弯的话,这道题的答案是摔跤。此外,网友还给广大吵架爱好者们总结出6大实用法宝,既划算又解气,供大家在闹别扭时使用。奉子成婚后离婚几率高根据英国婚姻基金

上野动物园大熊猫5年来首次产子 [生活]

NHK电视截图东京6月12日电据NHK电视台报道,12日中午前,东京上野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真真”产下一只幼崽。上野动物园大熊猫产子是5年来第一次,上次得追溯到2012年。上野动物园的“真真”在今年2月底与雄性大熊猫“

德总理默克尔访问墨西哥 [生活]

据外媒报道,在墨西哥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指出,建造边界围篱并无法解决移民问题,真正的可行之策是,找出人们离乡背井的原因,从根本上寻求解决方案。资料图片:默克尔。中新社记者彭大伟摄默克尔没有提到美国总统

山东人最敢生二孩:为什么“最敢生”二胎的是山东人? [生活]

【山东人最敢生二孩:为什么“最敢生”二胎的是山东人?】2016年各省人口变化梳理发现,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山东省人口出生率有明显上升。2016年全年出生人口177.06万人,相当于全国的1/10,比上年多出生53.48万人。

村民被村支书打死 [生活]

村民被村支书打死,文明社会怎么会出现这种暴力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被打死的村民与村支书之间有何冤仇?事件的真相又是什么?村民被村支书打死据@邵阳公安,6月11日13时40分,新邵县大新镇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