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经济阿娇的眼泪被拍卖出240万 眼泪如此值钱 [生活]
2017-06-13 17:40:5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粉丝经济阿娇的眼泪被拍卖出240万 眼泪如此值钱 [生活]

在娱乐圈中空有一张好看的颜已经不算什么,哭戏才是考验一个人的真正颜值,有人哭起来可以叫梨花带雨,有的人却只能用鬼哭狼嚎来形容,女星阿娇哭起来不但没还让人心碎。粉丝经济阿娇的眼泪被拍卖出240万,眼泪也能拍卖?

阿娇的眼泪

明星放个屁都是香的,阿娇的眼泪成艺术品,一滴卖240万,这眼泪如此值钱令人震惊,所谓的粉丝经济力量巨大,原来会哭也是一种艺术,不过对比众多女明星,阿娇这个哭相也算是唯美,从微笑到流泪,过程让人看着心酸,有种想保护她的冲动。眉头紧皱,她的经历是有多痛苦,才会流下这样的眼泪?

阿娇的眼泪被拍卖出240万粉丝经济效应惊人

近日,以阿娇(钟欣桐)为主角的录像作品在2017年北京保利春拍露面,这部作品演出了一个从微笑到流泪的过程,以高价落锤卖出。网友们不禁咋舌,眼泪也能成为拍卖品?

阿娇从微笑到落泪的过程

拍卖明星收藏的艺术品早已屡见不鲜,但天价拍卖眼泪和明星的其他生活垃圾,不禁让人感叹明星拍卖正在向着恶俗和怪异一步步迈进。而这背后还隐藏着暴利的粉丝经济,不少人还能从中做一笔低成本高利润的投资生意。

在2017年北京保利春拍专场,一部名为《0.7%的盐》的录像作品因为主角是香港明星阿娇(钟欣桐),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阿娇演出了一个从微笑到流泪的过程,表情的微妙变化是此次演出的核心部分。最终这件作品以30万元落槌。

女星阿娇

该作品限量8版,上拍作品为第4版。虽然每版的价格可能不同,但如果按照每版30万的价格估算,这件作品总价值240万。虽然这些物品都贴有“明星制造”的独特标签,但是这样的拍卖炒作的嫌疑是不是太大了?眼泪还算是好的,还有一些拿出来拍卖的东西是越来越怪异和低俗。

tags:眼泪   值钱   阿娇   粉丝   经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南薛北张大张伟回应粉丝骂战没什么深仇大恨 大张伟和谁骂战啦

近日,大张伟粉丝与薛之谦粉丝起了纷争,因为薛之谦演唱会黄牛一事,两家粉丝在社交平台上起了口舌之争。6月10日,大张伟在微博出面缓和粉丝与薛之谦粉丝之间的纷争,表示自家粉丝有些言行不对,谦粉儿都是大度的美

文在寅发表任后施政演说 [时讯]

文在寅发表任后施政演说通过刺激就业来提振韩国经济今天北京时间13点,即韩国时间14点,就任不久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在国会发表施政演说。由于近来经济不振,再加上韩国所面临的一系列的外交难题,韩国各界对文在寅的

周一见陈翔遭男粉丝公主抱 自曝最近恋情不错,陈翔女友是谁?

陈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陈翔很久没有出演节目了,但是粉丝对于陈翔的想念和喜欢一点都不减,但是一被问及关于恋情,陈翔这么说的。《

中等收入国家陷阱,中等收入陷阱是什么意思: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阶段 [时讯]

中等收入陷阱是什么意思: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阶段中等收入国家陷阱跨越有难点近年来,中国如何面对中等收入陷阱问题一直是国内外学界和媒体讨论的热点。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培林日前提出,中国目前正面临人均产出长期

政治经济事件引发避险 [热事件]

黄金在周初时一度飙升至七个月最高,主要受助于美元走软和一系列政治经济事件引发的避险,但涨势并未能延续,伴随着众多风险事件的落定,现货黄金开始不断回落,并超过一个月来首次出现周跌幅,因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