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介绍 [生活]
2017-06-16 01:27: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介绍 [生活]

柚子皮的功效与作用

1、可以炖肉,鸡等,清香。

2、柚子皮洗干净后泡水喝,可以去火。

3、柚子皮可除臭,除异味。将柚子皮放在卫生间或冰箱里,可以除去异味。

4、煎水泡手,这样就不会长冻疮了。

5、美容,将柚子皮的里面白色部分直接贴在脸上,可以去除皱纹,消除色斑。

6、缓解头痛,晒干柚皮放水中煮开,放至温热洗头,再用水冲净即可。

7、止咳、助消化,将晒干的柚子皮切成细丝,放入小锅中加水煮开后饮用。

8、去污,将柚子皮放入水中煮约30分钟,将煮好的柚皮水,一边倒入排水孔,一边用刷子将排水孔周围脏污刷去即可。

tags:柚子   功效   作用   class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开赛 [生活]

图为比赛现场搏击宝贝。王舒摄中新网哈尔滨6月15日电(记者杨拓)15日21时,随着俄罗斯国宝级运动员空降兵谢尔盖,M-1世界金腰带持有者猎人伊万以及中国MMA超级明星阿斯克尔拜等世界顶级综合格斗高手的悉数亮相,由中俄

公公强奸儿媳被原谅 儿媳喂奶令公公兽性大发 [生活]

强奸行为恶劣,公公强奸儿媳被原谅,这样的做法恰当吗?报道称,三年里,家住广安岳池的69岁张某多次强奸儿媳,直到被儿子当场撞见,此事才得以揭发。不过,最后儿媳原谅了公公!意想不到吧?被人伤害了,竟然还如此

董明珠造车梦豪掷数百亿建四大基地 揭女强人发家史 [生活]

董明珠造车梦豪掷数百亿建四大基地,董明珠压上全部身家只是圆造车梦那么简单吗?董明珠,一直是我国女性商人里的风云人物,从卖空调的小职员开始一路努力到格力掌门人。在她的带领下格力走上了国产空调顶峰,然后又

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 原因是被下毒令嗓子坏了 [生活]

大事情,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实在令人震惊!凡事有果必有因,王杰退出歌坛,是否与嗓子有关呢?以前,王杰曾被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坏!可惜,他并没有说出是谁下毒的!如果嗓子没变坏,王杰现在的年纪,绝对能够在

初用胰岛素打多少 [生活]

北京读者郑先生问:我今年48岁,前不久查出了2型糖尿病。医生给我开的处方是每天注射24单位的胰岛素,可是我才患病不久,这个剂量是不是大了点儿呢?火箭军总医院干部保健科主任邵伟庆解答:糖尿病人开始进行胰岛素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