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出轨 男人出轨原因与抓住男人心的方法 [生活]
2017-06-16 23:46:2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人为什么出轨 男人出轨原因与抓住男人心的方法 [生活]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除了有的男人生性风流,百人斩之外,大多数男人出轨都是感情生活除了问题所致,比如夫妻性生活不和谐、夫妻感情不睦之类的。既然知道了导致男人出轨的因素,那么女人要怎么紧紧的抓住老公的身心让他不越雷池一步呢?

男人喜欢出轨的3大原因

1、性生活不和谐

孟子老先生说过:食色性也。所谓食色性也,意思就是说性生活和吃饭同样重要。

中国有句老话:人是铁,饭是钢,一炖不吃饿的慌。如果夫妻双方长时间的性生活不和谐,那么婚姻生活也是不够美满和幸福的。有时候男人们自以为是,总喜欢把责任推给女人。怪老婆不懂得推陈出新,也怪老婆不好好的尽做女人的本分,错都在女人。这当然是大男子主义。不和谐的性生活男女双方都有责任。男人不能只解决问题和享受,而不去发掘情趣和乐趣。

2、工作压力太大

现代社会孳生了许多的现代病,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紧张。男人很容易把自己的工作情绪带会到家里去,结果到上床睡觉的时候还在想着工作的事,自然提不起精神,更别说能睡好觉了。而现代女性大都也不再是家庭主妇,因是有着自己的事业,自尊心、自信心也被工作逼到了极致。她们也常常硬着头皮工作,回到家里也是疲惫不堪。而在这个时候,男女双方最容易产生矛盾,情绪也会比平常暴躁。性生活,有时候成了减压的良药,许多女人却未能很好的利用。

tags:男人   人心   原因   方法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红皮洋葱最抗癌 [生活]

洋葱的辛辣味道让很多人受不了,但是洋葱却具有多种抗病保健功效。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加拿大一项新研究发现,常吃洋葱有益抗癌,尤以红皮洋葱效果最佳。新研究中,加拿大圭尔夫大学阿卜杜尔蒙尼姆穆拉亚

生活中的天然止痒方 [生活]

夏天被蚊子叮咬是件很烦恼的事情,不少人会用抓挠来解决瘙痒之苦。可抓挠后,皮肤血管扩张,越挠越痒不说,还不易消退,甚至引起红肿、发炎。其实,日常生活中,就有一些天然止痒材料,用起来也比较安全,不妨一试。

炎炎夏日该如何锻炼? [生活]

夏天又到了,泳池、球场、公园中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运动的身影,但是在夏天运动和其他时候还是有区别的。由于夏天气温高并且湿度大,不科学的运动会让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熟知这些夏季运动注意事项,才能让你在保证

吃“好”核桃是个“技术活儿” [生活]

核桃,又称胡桃、羌桃,是树坚果中的一种,与榛子、扁桃、腰果并成为世界四大干果。今天马博士就与大家探讨一下核桃的营养价值。核桃的起源核桃曾一度被认为是汉代张骞从西域传入的。近代研究表明,核桃是多地起源的

夏季怎么吃火锅?注意“三多两不” [生活]

受访专家:中国营养学会理事、山东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教授蔺新英夏天天气炎热,但仍然挡不住火锅爱好者吃火锅的欲望。每逢周末火锅店里也是人满为患,吹着空调吃火锅再享受不过了。但中国营养学会理事、山东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