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7月起高铁直达佛山全程约40分钟(最新线路图、通车时间、票价) [生活]
2017-06-18 14:32:2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深圳7月起高铁直达佛山全程约40分钟(最新线路图、通车时间、票价) [生活]

深圳7月起高铁直达佛山全程约40分钟,竟然比去广州还近!从深圳北站获悉,调图后,7月1日开始深圳将有直达广西柳州、佛山的高铁动车。据介绍,此次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深圳北站将开行动车组列车245.5对,其中广深港高速线开行。据悉,广州南至佛山西需要10分钟,深圳至广州南需要半小时,也就是说深圳到佛山时间缩短至40分钟左右。

很威风,深圳7月起高铁直达佛山全程约40分钟,竟然比去广州还近!很威风,深圳7月起高铁直达佛山全程约40分钟,竟然比去广州还近!

深圳佛山的高铁线路

票价多少?

根据统计,深圳到佛山的高铁列车全程运行时间4小时21分钟,二等座票价260元,一等座322元。深圳北至柳州的动车车票目前已经可以通过12306官网购买。

如何坐车方便?

深圳北站提示广大出行市民,深圳北站客流高峰时段为6:00-10:00,旅客搭乘高铁需要预留40分钟以上的时间,列车提前15分钟开始检票,开车前3分钟停止检票。

佛山西站已经建立

根据房天下深圳二手房了解,2017年6月30日,市民期盼长达4年的佛山西站将正式投入使用。正式启用运营后,佛山西站将成为广佛都市圈内第二大高铁交通枢纽。以西站为中心,客流10分钟可达广州南站,半小时可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1小时可达香港、澳门,3小时可达南宁,4小时可达贵阳。

很威风,深圳7月起高铁直达佛山全程约40分钟,竟然比去广州还近!

佛山西站的威风

佛山是什么地方?

佛山是广东省省辖市,是全省第三大城市;是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粤剧、南狮的发源地,岭南文化分支粤文化的发源地和兴盛地以及传承地之一。人口过800万人,3875平方公里土地,一年GDP达到8000多亿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杭州版外网申报首批功能上线 [生活]

原标题: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杭州版外网申报首批功能上线——来源:杭州网杭州网讯对于企业来说,网上办事省时省力,但很多办事群众说,自己找不到网上办事大厅,于是为加快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步伐,最大程度

深圳已引进174个高层次医学团队 [生活]

原标题:深圳已引进174个高层次医学团队超七成三名工程团队落户市属公立医院6月17日,2017年第二季度三名工程开放日活动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全市已引进174个高层次医学团队,其中有130个

深圳罗湖将投近30亿整治老旧电气 [生活]

记者日前从深圳罗湖区安监与供电部门获悉,罗湖计划从今年起到2020年,累计投入将近30亿元资金,完成辖区内近千个老旧电气台区的整治工作。夏天是用电高峰区,住在老旧小区与城中村的居民常常遭遇用电时频繁跳闸之苦。罗

深圳将试行设立地铁女性优先车厢 [热搜]

漫画/高岳从当下的制度、技术乃至资源条件看,设置“女性车厢”并不难。投入没有增加,流量没有加大,管理上只要习惯了也不存在障碍,即便存在一些难度,也是公共事业本来应该承担的成本□胡印斌“女性车厢”又起波澜

赤裸女子走上高速想自尽,深圳一辅警为其披衣劝解 [生活]

(原标题:赤裸女子走上高速想自尽,深圳一辅警为其披衣劝解)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深圳交警6月17日消息,深圳龙岗大队辅警刘青巡逻至环城南路时,发现有一女子并且还赤裸着身体,行走在机动车道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