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倒车倒不出来 [生活]
2017-06-18 22:44:2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司机倒车倒不出来 [生活]

(原标题:女司机倒车倒不出来一怒之下划伤“挡道车”)

监控录像清楚显示了女子的划车过程。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监控录像清楚显示了女子的划车过程。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看到监控里女子划车的一幕,在场的物业工作人员哭笑不得。沙坪坝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18日16时05分讯爱车被其它车辆挡住了,有很多正常的办法可以解决。可是,昨(17)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某停车场,一位爱车遭挡的女士偏偏就不走寻常路,她一怒之下划伤了“挡道车”。

6月17日13时30分许,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民警到报警,称在该区大学城春华秋实小区有一轿车被划伤。

民警面前,报警人乐某讲述了事发经过。当天下午2时许,乐某把一辆灰色日产轩逸轿车停放在小区外面不收费的停车场,随后进了小区。从小区出来时,乐某看到车身左侧被人划了一道长长的印子。

划伤乐某爱车的是谁?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很快有了收获。当天晚上7时许,乐某爱车旁边停车位上,一辆蓝色轿车正在倒车准备驶离。在倒车的过程中,驾驶员前前后后尝试了好几次车都没倒出来。

几次倒车失败,驾驶员下了车,为一女性。随后,改换副驾驶室的男子驾车。而就在这个时间段,女子走到乐某的车子旁,拿出钥匙一类的东西在轩逸车左边车身划了一道。

由于监控视频模糊,看不清楚车牌号,民警只能跟监控人员仔细辨别筛选出几个可疑的车牌,通过与交巡警联系确认了肇事蓝色起亚车车主的身份,并获取了联系号码。

在与民警电话沟通的过程中,当事人童某刚开始并不承认划车行为。直到民警给她陈述了证据与利害关系后,童某才承认是她划伤了乐某的车身。因为当时正在单位开会,童某在听到民警的口头传唤之后,同意下班后前来派出所接受处罚。

民警提示:司机特别是新手在倒车时一定要耐心,倒不出来可以下车多看几次,或者让过路的朋友帮忙,一定不能把气撒到旁边的车上,否则将受到法律的处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考生悉心照料瘫痪哥哥八载 [生活]

中考前夕,邹宝虎放学后为瘫痪哥哥邹宝苍按摩。6月18日,是甘肃省中考的最后一天。这次考试结束后,距离平凉市十中初三学子邹宝虎的梦想又近了一步。邹宝虎,是平凉市崆峒镇榆树村人,他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却有着与

78岁高级工程师为研究野战装备3次延迟退休 [生活]

顾永顺在革新试验中始终保持严谨细致、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张雷摄(资料图)初夏的午后烈日当空,一辆外形奇特的军绿色叉车,驰骋在粤北一条颠簸的盘山公路上。一位老人在闷热的车厢里专注地盯着仪表盘,顾不上擦额

大学生网上"改成绩"被骗2千 [生活]

(原标题:网上“改成绩”被骗2000元,找“网警”维权又入陷阱)现代快报讯学期末,担心考试成绩不好,一大学生发现网上可“修改成绩”,于是求助,结果被骗2000元。事后,他又在网上求助“网警”,结果再次掉入陷阱

汤姆·布雷迪首次来华 [生活]

6月18日,汤姆·布雷迪在什刹海与运动爱好者互动。王婧摄中新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王婧)五届超级碗冠军、四次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汤姆·布雷迪今天下午在北京与运动爱好者互动,推介美式橄榄球。即将40岁的

提供独特就餐体验 [生活]

布鲁塞尔标志性建筑凯旋门前的“空中餐厅”号称世界上最奇思妙想的餐厅——比利时原创的“空中餐厅”今年又在布鲁塞尔开张了!从6月8日至18日,“空中餐厅”在布鲁塞尔的标志性建筑——五十年纪念公园内的凯旋门前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