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悼会全屏马赛克怎么回事?缉毒警察追悼会全程打马赛克始末原因揭秘 [生活]
2017-06-19 13:33:5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追悼会全屏马赛克怎么回事?缉毒警察追悼会全程打马赛克始末原因揭秘 [生活]

追悼会全屏马赛克

追悼会全屏马赛克怎么回事?缉毒警察追悼会全程打马赛克始末原因揭秘。16日是让全国人民为之痛惜的缉毒警察贾巴伍各追悼会,快男吉杰也曾在微博上对堂弟的意外死亡表示心疼,但是在追悼会现场却全程打起了马赛克这是什么原因呢?

据悉缉毒警察追悼会打马赛克是因为,逝世警察贾巴伍各战友还将继续战斗。

缉毒警察追悼会全程打马赛克始末原因揭秘:

6月14日,四川凉山布拖县缉毒民警贾巴伍各在搜捕嫌疑人时遭遇伏击,牺牲前最后一句话是“不要管我,快追。”最终,嫌疑人阿约干子落网,但年仅34岁贾巴伍各却再也回不来。

6月10日,布拖县公安局地洛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逃毒品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的踪迹。

6月14日凌晨,警方获知嫌疑人的行踪后,对他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围捕。搜捕过程中,藏匿于山洞中的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突然向民警开枪。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6岁女子带6名未成年凌辱裸体情敌 [生活]

16岁女子带6名未成年凌辱裸体情敌,近年来青少年之间的霸凌事件时有发生,有的仅仅是因为一个很简单的动作,有的则因为青春期那些懵懂的感情纠葛。最近,一则女子凌辱裸体情敌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来了警方的追捕……

四川缉毒牺牲警察追悼会全屏马赛克:战友还在战斗 [生活]

#endText.video-infoa{text-decoration:none;color:#000;}#endText.video-infoa:hover{color:#d34747;}#endText.video-listli{overflow:hidden;float:left;list-style:none;width:132px;height:118px;position:relat

古巴谴责特朗普怎么回事?特朗普单方宣布古巴协议 [生活]

古巴谴责特朗普怎么回事古巴谴责特朗普怎么回事?特朗普单方宣布古巴协议美古两国关系陷入冰点!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宣布将收紧上届政府的美国对古巴政策,此举意味着美古关系在2014年实现“破冰”后恐再

业主将2千万别墅铲为平地是怎么回事? [时讯]

业主将2千万别墅铲为平地是怎么回事?6月16日上午,江苏无锡滨湖区湖玺庄园的多位业主反映,称小区32号的业主花了2000多万元购买的别墅,如今却被其铲为平地,附近业主每天饱受多台挖掘机、切割机带来的巨大噪音困扰

女子遭小姑子堵门锁眼 [时讯]

【女子遭小姑子堵门锁眼这是怎么回事】新文化讯(记者王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门锁眼被人用胶水堵了三次,这让家住长春市绿园区的尤女士很上火。为了抓到这名破坏分子,尤女士在门口安装了摄像头,但当看到这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