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货车撞人事故致一人死亡 [生活]
2017-06-19 13:50:2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伦敦货车撞人事故致一人死亡 [生活]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首都伦敦周一(19日)凌晨发生的货车撞人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福克斯新闻称有10人受伤,英国广播公司则表示有8人受伤。目前英国反恐指挥部门已介入调查。

这起事故于当地时间周一(19日)凌晨12时20分发生在芬斯伯里公园(FinsburyPark)附近的七姐妹路上。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数十名穆斯林刚从公园附近的清真寺结束深夜祷告,走出清真寺。

这时,一辆货车径直冲向人群,造成多人受伤。清真寺负责人说:“无论事件是何人所为,他都对无辜的人造成伤害,是恐怖袭击。”

英国穆斯林协会会长则指出,货车是“蓄意”冲撞刚结束深夜祷告的穆斯林。

路透社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一对此事作出回应。她表示对所有受伤者深表同情。“这是一个可怕的事件,”梅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的心与那些受伤的人们,他们的亲人,以及现场的急救服务人员同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石多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大货车抛洒行动 [时讯]

【黄石多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大货车抛洒行动】近日,黄石市公安直属分局五百工作组和开发区交警大队治安支队的队员们来到章山街道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大货车抛洒行动。大棋路章山辖区段因重型货车长期通过,且存在

父子三人驾车外出遇难 [时讯]

【父子三人驾车外出遇难遭大货车怼成铁疙瘩3人当场死亡】父子三人驾车外出遇难遭大货车怼成铁疙瘩3人当场死亡18日下午13时38分许,三水区白坭镇新陶加油站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驾校教练车停靠在一辆

伦敦货车清真寺旁冲撞行人凶手曝光系白人 [生活]

伦敦货车清真寺旁冲撞行人凶手曝光系白人伦敦货车清真寺旁冲撞行人凶手曝光系白人英国种族冲突频发梅姨要哭了!19日凌晨,一辆货车在伦敦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附近冲撞行人,据悉有多人受伤。目击者表示,这辆车冲向了

外媒:伦敦货车冲撞事件导致至少10人受伤 [生活]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称,伦敦北部发生汽车冲撞人群事件,疑已导致至少10人受伤。警方正在进行处理。伦敦警方在芬斯伯里公园附近调查。据报道,一辆厢型车于伦敦芬斯伯里公园区域冲撞人群。伦敦警察厅说,有一人遭到

伦敦货车冲撞行人致多人伤1人被捕 [生活]

据外媒报道,本月18日,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一人已被逮捕。据报道,事发地点接近芬斯伯里公园车站及附近一处清真寺。许多人目前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理。伦敦医

站长推荐: